首页 > 新闻 > 房产 > 正文

科勒艺廷臻彩幻色系列龙头荣获《室内设计》杂志-年度最佳产品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5:26:21

   上海2018年12月20日电-- 近期,《室内设计》杂志年度奖项公布了项目和产品获奖者,科勒艺廷臻彩幻色系列龙头荣获了《室内设计》2018年度最佳产品奖项。该奖项是业界首屈一指的设计奖项目,旨在表彰年度最重要的作品,并对全球的设计师,建筑师和制造商进行表彰。其中包括2,000个参赛作品和133个设计类别的586名决赛选手。科勒KOHLER与亚马逊合作的Verdera Voice镜子和Kensho水槽也分别进入了浴室柜和浴室固定装置类别的最后决赛。

  科勒艺廷臻彩幻色系列龙头 荣获《室内设计》杂志 - 年度最佳产品奖

  “Ombré”,法语意为阴影,是指颜色的逐渐混合,它已经在纺织品和时尚领域被广泛运用,科勒以此为灵感,研发出了表面镀层的创新技术,融合极简主义风格,创造出了臻彩幻色系列龙头系列,这也进一步奠定了科勒在创新方面的行业领导地位。

  科勒艺廷臻彩幻色龙头系列,产品表面采用了创新技术,将两种充满活力的金属饰面融合在一起,呈现出微妙而惊人的色彩过渡。龙头表面采用了科勒专有的PVD物理相沉积工艺,将表面和水龙头在分子水平连接在一起,创造出耐刮擦和防锈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表面。产品表面运用了两种形式,充满活力的玫瑰金到抛光镍,以及充满活力的钛到玫瑰金。消费者能够通过这款产品来展现他们对于家居生活的品味,极简主义的产品设计能够适配于任何家居风格。

科勒艺廷臻彩幻色系列龙头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室内装饰、酒店和高尔夫四大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