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房产 > 正文

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成都强势发力,双店齐开,多种合作模式落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5:56:58

   成都2018年12月19日电-- 继12月初华中区域强势发声后,旭辉领寓旗下柚米寓年底再度发力,强势进驻成都,双店齐开,旭辉领寓在西南地区多种合作模式逐步落地,助力其规模化发展。

  柚米寓是旭辉领寓旗下的品质白领公寓,定位城市新青年品质租房优选,是一个融合了居住、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等在内的综合型社区,致力于打造租住生态圈,为向往本地生活、注重体验感的年轻人提供全新生活方式。目前旭辉领寓柚米寓在成都已拓及管理房源超过5000间。

  近期即将开业的柚米寓成都解放路店位于成都市北二环内侧,交通便利,生活配套丰富。周边公交线路贯穿成都,火车北站开车10分钟即达,距离地铁7号线驷马桥站700米,地铁3号线李家沱站500米,3号线30分钟直达春熙路站,出口便是IFS国际金融中心。另外,位于武侯区晋吉南路的柚米寓武侯大道店也已推向市场。

柚米寓成都武侯大道店

  而就在今年11月份,金牛区政协副主席梅健等一行莅临旭辉领寓总部交流参访,双方探讨了深成都市租赁市场发展趋势,并就金牛区未来适配的租赁产品形态和可能落地的区域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未来旭辉领寓有望在成都落地更多符合当地年轻人租住需求的租赁产品。

  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打造中国版EQR

  旭辉领寓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构建“全球租房生活服务平台” 和“资产管理平台” ,打造基于客户租住全生命周期,融合社交、娱乐、办公、社区市集、文教科创等在内的“居住生态圈”,重新定义年轻人居住方式,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

旭辉领寓发展模式

  旭辉领寓成立之初就自主研发柚米寓、菁社青年公寓、博乐诗服务公寓三条产品线,满足不同市场的租赁需求,于2018年成立了行业首个产品研发基地 -- “领寓实验室”并发布了旭辉领寓1.0全系产品,落地了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等行业产品标准。旭辉领寓始终轻重结合、规模化发展,将于2021年实现“20万间,IPO上市”的目标。

  多种合作模式并举,市场运作灵活

  回顾旭辉领寓2年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作为一家独立的创业企业,其市场化运作灵活,尝试多种创新型合作模式,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在实现规模化发展的同时,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的租房生态圈。

旭辉领寓合作模式

  (1)政府合作,落地人才公寓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位于平湖市西北角,距离市中心仅3公里。开发区总规划面积为64平方公里,是浙江省日商投资最集聚的开发区,是国家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火炬计划光机电产业基地,亦在2016年6月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长三角经济带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现已有超过300家外资企业在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落户。

  2018年旭辉领寓与平湖经济开发区达成战略合作,结合平湖开发区人才分布情况,对应不同的租住需求同时落地三条产品线,提供多维度的人才配套服务。从而解决园区内人才在地方创业的长期、短期的住房租赁需求和过度周转住房需求,构筑人才服务高地,提升招商软环境,为园区人才提供更优质的保障和服务,帮助政府留住人才。

  (2)校企合作,落地学生公寓

  一直以来,旭辉都十分关注年轻人的居住需求,2017年12月,旭辉集团与华东师范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业聚集、人才培养、基础教育、校园建设、周边配套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华东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几十年来,学校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家。旭辉领寓和华师大就留学生公寓项目,进行了试点合作,获得高度好评。旭辉领寓作为旭辉房地产+创新业务板块,将为华师大规划建设留学生公寓和教师公寓,并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用专业匠心、人文情怀带给海外留学生们和优秀的青年教师们舒适的居住体验,未来也会跟更多高校联手改善校园公寓。

  (3)开发商合作,落地“租售并举”模式

  2017年旭辉领寓携手成都本土开发商炎华置信共同打造“花千集·柚米社区”(柚米寓成都白马寺市场店),领寓作为资产托管运营方提供成熟的产品体系、运营模式和管理团队,为开发商加速新楼盘销售、后期房屋增值保值、获取良好的租金收益、获得未来潜在销售客户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通过增加优质房源供应、改善租房体验,补齐住房体系中“租”这个短板,落地“租售并举”的创新模式。

  (4)银企合作,共建租房生态圈

  2017年底,旭辉领寓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房租赁专项基金、装修贷、租金分期等在内的租赁全产业链进行金融合作,同时全面对接双方资源,共助租赁服务平台搭建。

  (5)跨界合作,打造IP主题公寓

  旭辉领寓在基础运营之上,也重新调整了空间增值经营战略:以住为入口,打通产业链、寻求同客群的跨界品牌合作。诸如与乐刻健身、24小时贩卖机魔盒等合作实现“硬件”的入驻,与哔哩哔哩携手打造行业首个动漫主题长租公寓等。这类增值服务的收益已达到了2%左右,未来比例会逐步上升。

  在资产运营方面,旭辉领寓与日本领先公寓及酒店综合开发运营商Global Agents 达成战略合作,在国内引入日本先进的运营管理体系和产品打造经验;同时成立合资公司,携手开拓日本市场,这也是领寓迈出全球化发展的第一步。

  发布产品1.0标准,整合租住生态圈

  2018年11月,旭辉领寓发布了1.0产品, 围绕“创新户型、科学收纳、安全环保”三大核心,领寓创新研发了5m2、7m2、13m2、17m2等20多个应用户型,设计了涵盖玄关收纳、厨房收纳、盥洗收纳、衣帽间系统收纳、起居收纳、零散随手收纳等6个模块在内的科学收纳体系,并将采用装配式科技内装,安全、环保、高效。

  此外,旭辉领寓已经与多个行业知名装配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在产品研发基地“领寓实验室”,旭辉领寓的合作伙伴可更深入地了解1.0产品标准和工艺要求,进行前沿的产品理念的研发探讨和展示培训探讨等,更好配合旭辉领寓营建一体化落地,同时也在一定程度确保了产落地品质的一致性。旭辉领寓希望以长租公寓为空间载体,整合生活科技,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旭辉领寓进完成了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厦门等全国20个一线、二线核心城市的布局,拓房规模突破50000间。旭辉领寓将以包租、自持模式为切入点,向轻和重两端发展,逐步成为运营+资产管理双轮驱动的租房生活服务平台,逐年减少包租部分的比例,收购高性价比、有增值潜力的物业,坚持有质量的规模,同时借助REITs等金融创新工具,跑通募投建管退闭环,打造中国版EQR。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