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码 > 正文

倍思车载火车头蓝牙MP3充电器 无损音质通话更清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3:11:48

   老司机都很关注行车安全,行车过程中既不会操控车载音乐播放器,也不会接打电话,是不是这些老司机驾驶过程中全无音乐陪伴呢?当然不是这样,老司机都会在车上配有蓝牙MP3,不论听歌、打电话,都可一手掌控,目前市面上蓝牙MP3类别产品众多,选择那种更合适呢? 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车友的不二选择。

  小巧、安全、功能全面是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的特色所在,产品毛重97.00g,连接点烟器电源即可使用,支持小于等于32GB的U盘扩展,蓝牙连接使用便捷,高效充电功能自适应电流,充电更安全。

  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兼容效果出众,不限手机、不限车型,连接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即可使用,本品拥有蓝牙音乐功能,免提通话功能,双USB快充功能,扩展点烟口功能,U盘音乐播放器功能,数显电压功能,身材小巧却集多项功能于一身。

  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连接车载蓝牙方式简单,将产品插入点烟孔通电,此后将汽车FM频率调整同产品s-06频率一致,打开手机蓝牙连接s-06d即可。

  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升级版蓝牙4.2芯片兼容iOS与安卓系统,轻松连接手机播放品质音乐,使用中本品兼容各类音乐软件播放。部分用户担心,产品体积过小,除了音乐播放之外恐怕很难操控,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并没有这样的弊端,多种操作模式轻松掌控,轻触功能按键播放音乐,再次点击即可暂停播放,音量调节功能极为便捷,左右两边快速旋转功能键一次即可完成音量调节,选择上一曲、下一曲方式为向左右两边旋转功能键,用户驾驶过程中无需观看设备即可操作。通过蓝牙功能还可将手机地图语音播报转至车内功放播报,兼容当下市面上绝大多数地图软件。

  除mp3播放功能让人耳目一新之外,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蓝牙一键免提通话功能也很到位,内置麦克风通话清晰流畅,一键免提更安全,蓝牙接打电话方式同音乐播放模式大同小异,接听、挂断电话方式为短按一次功能键,拒接电话长按两秒功能键,重播电话连续按两次功能键。

  如果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同时连接两台手机呢?功能是否会出现混淆?这是很多车友关心的问题,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两台手机同时连接时,先使用的先播放,来电时自动转换到来电手机,不会出现混淆。

  除如上功能之外,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内嵌屏幕拥有实时监测电瓶电压功能,为车友出行保驾护航,屏幕显示13.6伏至14.8伏,表示汽车启动后电瓶正常,12.2伏至12.8伏,表示汽车未启动正常电压,12伏以下表示电压出现问题需维修。倍思火车头车载蓝牙MP3充电器小巧外观、携带方便,功能全面值得拥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