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码 > 正文

索尼回音壁HT-S500RF:5.1声道带来音质升级体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11:13:08

   索尼的产品一直贯彻着简约而大气的设计风格,索尼回音壁HT-S500RF也不例外。大面积金属网罩正是索尼回音壁HT-S500RF家庭影音系统的设计语言。尽管这个设计不如磨砂或镜面那样大气,不过对于家庭影音这样的品类来说,专业性的观感也很重要。索尼回音壁HT-S500RF的这个设计除了外观设计的“专业”感,还能起到降低不同声道之间相互干扰的作用。

  索尼回音壁HT-S500RF前置条形音箱具有左、右声道和中置声道共5颗喇叭,搭配两个后置环绕音箱与一枚大口径低音炮,再现具有宽广环绕感的声音场域,5.1声道实体环绕音效表现堪称一绝。其中左、右声道又分别以高频、全频单独分开输出,还原更丰富的声音细节,实现更精准的声音定位。而两个后置环绕音箱,分别使用1颗约48mm*90mm跑道型喇叭,将富有代入感和临场感的环绕声效发挥到极致,并协同中置与左、右声道为聆听音乐或观看电影带来淋漓尽致的声音氛围。

  除此之外再搭配一个约180mm的大口径低音炮,使得5.1声道系统整体输出功率可高达约360W,营造出震撼十足的低音冲击感,即可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更为深切地体会来自四面八方的声浪冲击,感受令人为之惊叹的震撼场面。

  除了这些看得见的“硬件”,索尼回音壁HT-S500RF还准备了“软件”,以保证优质的观影体验。其内置Dloby Digital与DTS环绕音效格式,配合实体5.1声道的硬件,当然能让软硬件整体都尽可能获得更加充分的发挥。此外你可以选择影院、音乐、夜间与语音等不同的模式,来满足你不同的使用需求。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