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码 > 正文

荣耀7X拍照样张首次曝光 或为荣耀首款全面屏新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9-12 15:20:02

 华为Mate 10将采用全面屏已没有什么悬念,而同门的荣耀品牌也同样会有全面屏新机即将与我们见面。日前,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的爆料,荣耀第一款全面屏新机也要快来了。虽然暂时不清楚具体的机型,但按照消息人士透露的说法,如果华为麦芒6和荣耀畅玩7X来自同一个团队,那么两款机型将会拥有相同的屏幕,处理器和摄像头,所以在华为麦芒6传闻会是全面屏设计的情况下,也意味着荣耀首款全面屏新机将是荣耀7X,目前已有拍照样张浮出水面。

 

 

 

荣耀全面屏新机将至

 

荣耀将会推出全面屏新机早不是什么新鲜话题,包括过去传闻的荣耀Note 9,以及华为高层爆料的荣耀V10都显示荣耀品牌将会加入全面屏机型的大家庭。不过,荣耀首款全面屏新机却似乎并不是上述两款机型。根据网友@熊本科技在微博上的说法:“荣耀第一款全面屏也要来了”,似乎暗示荣耀全面屏新机或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而从现在得到的信息来看,在荣耀Note 9尚未有任何发布的迹象,而荣耀V10则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是明年登场的情况下,荣耀旗下的首款全面屏新机应该是“另有其人”。

 

或为荣耀7X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如果华为麦芒6和荣耀畅玩7X来自同一个团队,那么这两款新机会有相同的显示屏,电池,充电速度,相同的摄像头以及相同的处理器。因此,在传出华为麦芒6将会采用全面屏设计的情况下,则意味着荣耀7X也同样是全面屏的机型,加上该机会在近期推出,所以自然有望成为荣耀旗下首款全面屏机型。

有意思的是,@熊本科技在爆料荣耀全面屏新机很快将至之后,又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荣耀7X的拍照样张,不仅照片的EXIF信息显示手机型号为BND-AL10,与此前的传闻相符,而且如此巧合的“连续曝光”,似乎预示着荣耀7X确有可能为荣耀首款全面屏新机。

 

已获3C认证

 

 

 

当然,如果荣耀7X确与华为麦芒6拥有相同的显示屏,处理器,电池和摄像头等规格的话,那么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该机则会拥有5.9英寸显示屏和支持18:9纵横比例,搭载麒麟659处理器,拥有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配备3240毫安时电池,至于是否也为前置双摄设计则暂时没有确切的消息。

 

 

 

 

据悉,荣耀7X的开发代号为“Bond”,目前已经有BND-AL10,BND-TL10等型号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3C认证,支持5V/2A充电输出,并由贵州富智康,惠州长城和比亚迪精密等厂商生产,预计有可能在9月份与我们见面,但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切的消息。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