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码 > 正文

  12月18日,2018第十五届中国数字地产节暨中国房地产大数据年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基于大数据视角,全面总结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形势,并预判2019年走势,探讨了大数据在地产转型升级、打造未来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1:54:38

   继1000X系列第一代产品MDR-1000X大获成功后,索尼于2017年9月IFA展又一口气推出了三款主动降噪耳机产品。除了行业首款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WF-1000X(降噪豆)和颈挂式主动降噪耳机WI-1000X,还有全新升级版的WH-1000XM2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性能、降噪、续航较上一代产品全面提升,上市后更是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用户。WH-1000XM2的上市,使得主动降噪耳机领域第一梯队的较量变得越来越激烈。更加令索粉欣喜的是,时隔一年后,索尼于今年再次推出了1000X系列全新一代无线头戴式降噪耳机——WH-1000XM3。

  有人说“大法”耳机一年一更已经是常态,但我们知道这背后倾注的是整个索尼耳机团队的心血和精力,才能保证1000X系列每年都有新品带给大家。回到WH-1000XM3这款产品,先前就已经听说它的降噪效果和续航相比上一代产品都有了大幅提升,仅这两点我觉得就足够令人期待了。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是一款拥有降噪功能的耳机,还是一款“智能”的降噪耳机,主动降噪是通过耳机内外侧的拾音麦克风捕捉环境的声波频段,并通过反向声波的来抵消外部环境的声波频段,较好的降噪耳机通常都会搭配内外两个拾音麦克风,一个检测外部自然环境的声音频段,另一个则捕捉耳机腔体内部的电子电路噪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主动降噪。

  对比前代,1000XM3搭载新款QN1处理器,降噪算法能力上升4倍,处理高频声音的能力有明显上升。在处理32位声音的同时,还可在DAC和放大器之间分离供电。在1000XM2上的Micro USB端口也进化为了USB-C端口,仍然保留3.5mm接口,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可以省掉一根数据线,与手机共用即可。1000XM3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可续航5小时,开启蓝牙并使用降噪续航为30小时。另外,前代275克的重量也在1000XM3中降为255克。

  索尼1000X系列WH-1000XM3蓝牙标准升级为4.2,麦克风升级为MEMS,配合QN1处理器有了更强的降噪性能和拾音能力。保留了触控控制、主动降噪能力,支持LDAC和Apt X技术,在一众降噪耳机中应该还是保持超群的音质。

  可能是得益于新设计的关系,WH-1000XM3 的重量会比重 279g 的 WH-1000XM2 要轻上 20g 左右。除了轻量化,新款 WH-1000XM3 的机身尺寸也小了。你会发现,WH-1000XM3 的单元部分会更加紧凑,比起之前那个长型椭圆的 WH-1000XM2 要小一点。此外,WH-1000XM3的顶梁角度也会比旧款要窄一点,这些都是较为显而易见的变化。

  因为外观的优化设计WH-1000XM3整机在佩戴时会变得更紧凑,带上后的遮噪效果会比上一代要提升一点点。而紧凑佩戴感伴随而来的压力,索尼就通过重新调整耳棉、缓冲带来抵消这部分的压力,再加上机身比之前轻了,WH-1000XM3 整个佩戴感还是不错的。虽然说重量级的舒服会有点夸张,但要在降噪耳机市场的第一梯队中占领一个靠前的位置,WH-1000XM3 还是没有问题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