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数码 > 正文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升级会员体验 焕新IHG®优悦会微信服务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1:49:31

   -IHG®优悦会专属包厢亮相北京凯迪拉克中心

  北京2018年12月17日电-- 洲际酒店集团(IHG)旗下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奖励计划 -- IHG®优悦会近日重磅推出微信小程序,全面升级其微信公众服务号平台,旨在为IHG®优悦会中国会员提供更为便捷化与本地化的使用体验。洲际酒店集团同时宣布成为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合作伙伴,会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优拍”礼遇活动(IHG®Rewards Club Access),用积分竞拍凯迪拉克中心的IHG®优悦会专属包厢票,观赏各场精彩演出。

  自2017年初微信发布小程序以来,累计用户总数已接近4亿,日均活跃用户达2亿,用户规模到2020年则有望超过8.5亿人[1]。作为微信公众号的衍生,小程序更好地将线上与线下,用户和社交紧密链接,节省用户时间并提升使用效率。作为业内领先的宾客忠诚奖励计划,IHG®优悦会此次重磅推出小程序进一步彰显了洲际酒店集团在完善数字化布局方面的信心与远见。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营销官王蔺女士表示:”IHG®优悦会作为全球首个酒店宾客忠诚奖励计划,自成立起就不断通过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回报忠诚会员们的支持与信任。我们不断完善与创新,时刻洞察会员的真实诉求。在大中华区,为了更好地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中国客人的喜好及需求,我们在原有IHG®优悦会微信服务号的基础上推出了微信小程序,致力于为会员打造更便捷的移动服务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同时宣布大中华区另一项会员惊喜礼遇,成为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合作伙伴并推出IHG®优悦会专属包厢。会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优拍”礼遇活动(IHG®Rewards Club Access),用积分竞拍凯迪拉克中心的IHG®优悦会专属包厢票,观赏各场精彩纷呈的演唱会及体育赛事。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华人歌神张学友空降凯迪拉克中心举办其2018经典巡回演唱会,点燃京城一票难求。9名IHG®优悦会会员使用积分竞拍赢得了18张门票,在正对舞台中心的IHG®优悦会专属包厢中与歌神一同重温“经典”。

位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的IHG(R)优悦会专属包厢

位于北京凯迪拉克中心的IHG(R)优悦会专属包厢

  若此次与竞拍失之交臂也无妨,即可进入IHG®优悦会小程序,获取实时优惠及最新活动,更有机会竞拍获得包括萧敬腾演唱会及热血CBA等热门赛事门票在内的更多精彩礼遇。

   小程序已正式上线,并与IHG优悦会的微信公众号关联,用户只需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IHG优悦会”即可体验。

  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详解

  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1月31日前通过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小程序进行预订并于2019年2月28日前入住的会员可获1500迎新奖励积分,每位会员限享一次。

  闪电注册 极速绑定

  尚未成为会员的洲际酒店集团宾客只需轻松三步,就能快速注册IHG®优悦会会员,享受小程序提供的全部服务。而原本已在IHG®优悦会微信公众号绑定账号的会员,则可以直接在IHG®优悦会微信小程序绑定账号。

  会员信息 一手掌握

  通过IHG®优悦会微信小程序,会员可以随时浏览积分变动、会员等级等会员信息及专属会员权益。过往的住宿记录及即将到来的出行计划亦可轻松查看,让会员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得以高效地完成信息管理及住宿预订。

IHG(R)优悦会会员可轻松浏览会员信息及专属会员权益

  福利优惠 实时更新

  为了让会员即时了解到IHG®优悦会的互动福利,微信小程序将同步实时更新会员的专属优悦礼遇,尽可能避免会员错过洲际酒店集团的最新优惠。轻松获取福利资讯,快人一步。

  预订酒店 方便快速

  IHG®优悦会微信小程序的界面设计清晰简洁,令预订流程更为便捷,便于会员在专注高效地工作之余,快速规划未来行程,管理住宿。

  酒店全景 一目了然

  宾客在预订酒店前往往难以看到酒店和客房的全貌,在选择时花费了大量时间。此次推出的微信小程序将提供360度酒店全景照片查看功能,方便会员纵览酒店全景,查看客房内详情,探索酒店周边环境。

  同步提醒 时刻备忘

  现代商旅人士工作忙碌,常常错别行程。IHG®优悦会微信小程序在会员完成预订后,将会同步提醒会员行程的安排,帮助会员有秩序地工作。

  优拍积分 灵活升值

  全新上线的微信小程序还设有“优拍”这一会员积分竞拍功能,会员通过小程序可以实现在流畅的中文界面竞拍专属体验。让会员以更加灵活的积分兑换方式享受更多元的会员福利,令积分兑换利益最大化。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