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不知道怎么选奶粉?选爱他美卓萃大品牌就对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27 21:25:57

   宝宝的奶粉选什么品牌更安心,这是很多家长都想问的问题。早先时期家长们对奶粉认知意识并不是很高,认为凡是在商店出售的奶粉都是可以购买的,对奶粉的具体情况并不十分了解。随着时代的发展,家长们对奶粉更加重视,毕竟只有挑到适合宝宝的奶粉,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呵护。如果不知道选什么品牌的话,不妨来看一下这款来自欧洲的高品质奶粉爱他美卓萃,自问世以来,爱他美卓萃在全球都畅销不衰,收获了来自全球市场的认可。

  爱他美卓萃研究团队纽迪希亚专注于母乳研究,在总部的研发中心有四百多位婴幼儿营养医学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始终努力为全球宝宝提供优秀的营养解决方案而不断钻研,强大的科研实力,丰富的生产经验,深厚的技术沉淀,最终助力爱他美卓萃拥有了更接近母乳的配方。在生产过程中,爱他美卓萃每一步骤都会经历严格把关,层层监控,经过多重过滤筛网、磁吸装置、X射线杀菌等工艺来避免异物的混入,最终制成的奶粉都是很干净卫生的。

  除了生产过程严谨,其成分配方也是非常科学的。在其成分中除了包含基础的营养要素外,还特别添加了NuMMOs低聚糖和占脂肪比例高达50%的天然乳脂,不仅可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软化便便,减少宝宝便秘,而且还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吸收钙等营养元素,促进骨骼的良好发育。

  越珍贵的东西越需要好好储藏,奶粉更是如此。家长将奶粉购回家里后,也需要严加把关,放到荫凉、干燥的地方储存,打开盖子取用后一定要及时盖上,不然飞虫之类的异物容易进入影响奶粉的质量,宝宝喝了不干净的奶粉也会导致生病。

  最后,大品牌值得信赖,如果还不太清楚选什么奶粉,不妨试一试这款奶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