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打黑除恶沭阳县胡集派出所雷霆出击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1-03 22:04:34

   全国都在轰轰烈烈的打击村霸和黑恶势力,要求对此类人群零容忍,可就在这样的高压势态下还有《村霸黑恶势力》敢频频出现。

  家住江苏省沭阳县胡集镇华集村居民华明忠老人,年龄72岁,于2018年12月7日下午。遭本村原村长华胜兵带兄弟四人和儿子至其老人家中对华明忠进行殴打。声称几年前他入党老人没有帮助投票。怒而一群人到老人家中对老人暴打,致其肋骨骨折六根,头部受伤。当时家人报警,沭阳县胡集镇派出所立马出警,对行凶者进行调查取证。

  原来打人者为首的华胜兵此人凶恶,嚣张跋扈,兄弟众多,二兄弟曾经判刑坐过牢,他本人也多次被派出所约谈,近十年来利用在村上开饭店便利,集聚社会闲杂人员,吃喝嫖赌,称王称霸。形成黑势力,常欺压乡里乡亲。凡对不顺从者非打即骂。仅一年被其挨打者就有七八户人家。今年春天到本村王爱兵家对八十岁老人殴打,砸门、破窗。原因说是帮助开发小产权房开发商滕禹卿要房。这些人家大多是忍气吞声,不敢言,至今还横行乡里,口出狂言,说省城都有他的关系,会保护他,没人能把他怎么样。这样一个嚣张的人聚众故意上门殴打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党员,天理难容的。胡集镇派出所周所长表示无论犯罪分子多么大的势力后台,都要坚决打击,绝不容忍。所长也顶住层层压力,对此案严查督办。我们相信沭阳警方和胡集镇派出所一定会把犯罪分子绳之以法,保一方平安,让广大百姓看到一个正义的力量,让邪恶力量灭亡。

  在医院受伤者华明忠,江苏省沭阳县胡集镇华集村民

2018年12月25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