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娱乐直播与电商直播,朱贝预见直播行业的无限可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6 15:01:11

   朱贝直播在大众娱乐直播领域发展至今,立足于网红标签和短视频的“兵家必争之地”——重庆。在直播变化发展迅速、平台竞争激烈的时代背景下,更新迭代成为了直播行业的内生需求。

曾经有人这样说过,“直播不能抗拒时代,要接受它的洗礼。”

  当互联网还在对直播电商思前想后将信将疑,朱贝直播敏锐迅速地迈开了转型和改制的步伐。而这一举动,现在看来无疑是正确的。

  如今,朱贝直播已在泛娱乐直播MCN机构和电商生活购物这两个领域中,成为直播经济的有生力量。朱贝拥有众多金牌主播和艺人、百万粉丝级大V和全网现象级红人,覆盖网络众平台粉丝共超4亿。朱贝运营团队凭借多年直播及视频、娱乐行业的经验分析,充分利用平台流量优势,打造和发展人物IP、内容IP,已与超过30种品类、百余个品牌有过合作,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涉及新电商领域的的同时,朱贝直播也不忘初心,始终走在探索的道路上挖掘娱乐直播的无限可能性。不论是从直播技术上革新,为用户们带去更好的观看体验,还是从内容创新出发,不断尝试和开拓娱乐直播的特色,摸索和提高直播间的互动质量。

  2020年朱贝也推出了很多具有口碑性质的活动内容,诸如走出直播间在户外主播与知名大品牌的互动直播、综艺娱乐性直播内容以及年度嘉年华等各种活动。为丰富、开放和优化平台用户及主播的交流体验,朱贝直播还开设广场、话题、短视频等板块,逐渐将主播与用户之间一对多的单向交流转变为社区类型的多对多交流。

  从泛娱乐直播的星星之火,逐渐发展形成为重庆头部直播平台的燎原之势,朱贝直播的战略方向始终如一,就是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直播生态圈,以技术和内容的创新为核心,打造“直播+”多元生态。

  直播行业终局仍远,唯一可以看好的是现在人们对“直播”不再陌生,并且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或已经参与进来。任何直播模式的前景都值得期待,而不论选择在哪个领域拓宽布局,朱贝都已经奔跑在直播的黄金跑道上,全力以赴开拓广阔蓝图。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