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豪车改装门道多,想要无忧改车,看这里-捷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1-23 12:05:31

   《头文字D》想必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影里的改装车着实让人心潮澎湃,影片中闻名遐迩的秋名山之战流传至今。或许很多人的改装之梦就是从那部电影开始萌发的,当AE86改头换面出现在荧幕上的时候,所带给我们的震撼是毕生难忘的。

  大部分车友虽心怀改装梦,但是改装这个水实在太深了!特别是豪车改装,如果对豪车改装门道不太了解的,就极有可能被大宰一顿。

图片

  为了让车友们的这个改装梦不变成噩梦,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豪车改装的一些门道。

  1、以合法为前提的改装

  现实毕竟不是电影里的秋名山,改装还是要以合法为前提。目前通过备案或是直接改装合法的主要有车身颜色、轮毂、车身套件、避震、刹车盘、卡钳、内饰、音响等,像更改发动机动力和变速系统等改变汽车性能的一般被认定为违法改装。有些商家为了挣钱,强行推销一些违法的或者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改装件,如若因此造成重大交通事故,那就追悔莫及了。

图片

2、豪车改装还得选质量极佳的改装件

  豪车之所以能称之为豪车,是因其品牌质量、豪华度沉淀多年才被认可的,所以豪车的各项配件、车漆质量基本是上乘的。豪车改装不选更好的改装件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因此选择好的改装件、油漆非常重要。而现实中不乏有些店铺以次充好,改一圈下来,车主发现自己上百万的车改成了几十万的感觉。

图片

3、改装当先改轮毂

  改车圈一直有着“穷改不能穷轮毂”的说法,一套轮毂对车的影响力超乎你的想象,特别是对于豪车改装,轮毂能决定一辆车的风格。很多刚接触改装的车友一般认为外观颜色才是改装的精髓,但其实轮毂才是改装的灵魂,它不仅可以让你的爱车变得极具张力,还能在颠簸的马路上最大程度地保障行车安全。轮毂一般分为铸造和锻造,价格差距非常之大,铸造轮毂的价格一般是锻造轮毂的零头。轮毂选择也不是越大越好,还要考虑三距。

图片

4、选择专业的门店

  要想让爱车完美变身,车主还需要了解改装件的产品信息及相关参数。如果有一个改装件是次品,那么可能所有的努力就功亏一篑,整车的改装效果就大打折扣。但是大部分车友毕竟不是专业鼓捣改装的,怎么可能了解所有的改装产品信息,这时候就需要选择像杭州捷盛行汽车服务公司(公司人员由保时捷原班人马打造)这样专业的门店进行改装,这家店要能给你提供所需产品的全部信息和相关参数、最好还要有不同产品的质量比对。选择杭州捷盛行,告别改装深坑。

图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