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弘阳地产与中国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拓新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1 19:03:53

   6月3日,弘阳地产集团与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中行江苏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弘阳集团南京总部举行。弘阳地产集团首席财务官申广平、地产集团融资部副总经理金德标、中行江苏省分行消费金融部总经理孙志辉、副总经理贾朝阳、吴瑚中行江北新区分行行长等双方多位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弘阳地产集团总裁何捷先生热情接见了中行的与会嘉宾,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签约仪式上,弘阳地产对中行江苏省分行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可以继续深化合作,开启银企合作新模式。同时,中行江苏省分行消费金融部总经理孙志辉也对弘阳地产集团近几年在全国各地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未来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在各自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寻找更多合作机会,通过协同性的战略合作及调整实现双赢。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银行作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是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较高的银行之一,专业度、权威性以及资金量级在业内首屈一指,此次弘阳地产集团作为中行江苏省分行首家签约的个人业务战略客户,必将依托中国银行产品优势与强大的影响力,在个人按揭业务、个人消费金融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早在此次个人业务战略签约之前,双方已在对公业务上开展了较为深入的合作,而此次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则主要围绕个人业务按歇方面进行深入会谈,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双方的银企全面合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弘阳地产集团自1996起根植于南京,24年以来始终坚持“做透大江苏、深耕长三角、布局都市圈”的发展战略,目前已布局全国近60个城市,匠造近200个精品项目,总资产过千亿,获“2020房企综合实力百强TOP45”“2020房地产企业成长速度第2名”等殊荣。如今,集团更以地产与商业协同发展模式,资源互补,打造城市核心生活圈。

  在发展地产+商业的同时,集团更将弘生活物业列入发展蓝图,以品质服务重塑社区体验。目前,弘生活物业已成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25强,累计管理总建筑面积近4000万平方米,服务全国逾65万业主,2019年弘阳集团综合客户满意度度达90分。

  雄厚的企业实力,宽广的发展版图,使弘阳地产品牌影响力逐步提升,更深得中行江苏省分行的信任与认可,这也奠定了双方深入合作的基石。

  南京·弘阳广场实景图本次签约仪式不仅开启了着弘阳地产“银企合作”新篇章,对于集团未来发展更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此次签约后,中行江苏省分行将在按揭额度上给予地产集团在江苏省内各类住宅项目优先倾斜支持,必能有效提升地产集团销售回款效率,助力地产集团稳步向前发展。

图片2.png

签约仪式现场

  未来,相信在弘阳地产与中行江苏省分行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定将不断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共同迈向发展新高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