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日本良無限推出全新子品牌——卡依啦 深耕母婴健康洗护细分领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11 19:01:13

   诞生于日本福冈的健康洗护制造商之一良無限,7月10日通过官方微博对外发布旗下全新子品牌——卡依啦。

  据了解,卡依啦是良無限旗下独立运营的全新子品牌,依托良無限在健康洗护领域的优势,瞄准母婴健康洗护品领域的下沉市场,专注母婴健康洗护品类,优化产品系列,以健康洗护,呵护肌肤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越的健康洗护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710154232.png

  洞察趋势,良無限推出全新子品牌

  作为日本健康洗护品研发与制造的领导品牌,自2008年良無限创立以来,深耕与健康洗护品的研发与生产。2019年与国内母婴行业B2B2C平台海拍客合作,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高品质及创新的产品与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产品及健康洗护理念。

  数据洞察2020年,中国母婴市场整体市场规模超过4万亿,母婴健康洗护产品更加趋向专业化、细分化、高端化发展。在用户加速迭代、洗涤消费升级、行业加速变革的当下,洞察消费需求、实现产品差异化才能持续赢得消费者的心智。基于此,良無限官宣将从消费群体、产品系列、品质价值等维度推出专注母婴健康洗护品类的全新子品牌——卡依啦,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越的健康洗护体验。

  此次是良無限继Toobett(途贝特)、爱普之后的又一次独立子品牌的发布,标志着良無限正式迈入多元化品牌发展战略,根据中国市场需求搭建多元化品牌,深耕细分领域,优化产品系列,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710170314.png

  深耕细分领域,专注母婴健康洗护

  据良無限中国区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推出独立全新子品牌,是为了更好的专注母婴健康洗护市场,当前中国母婴洗护市场各类品牌众多,产品品类丰富,而专注健康洗护的品牌,少之又少,另一方面,多数产品沿用的还是传统洗涤剂配方,为婴童健康埋下众多潜在风险。

  良無限研发团队经研究发现,婴幼儿的皮肤是有别于成人,皮肤的发育程度低,使得婴童的免疫系统弱,没有成年人的抵抗能力。洗护品中的残留物,极易引起肌肤的过敏,尤其是那些含荧光剂类的洗涤剂,荧光剂不易被漂洗干净,而婴幼儿会经常啃咬衣物,那些未清洗干净的荧光剂,会进入婴幼儿体内,对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因此,良無限全新子品牌卡依啦在开拓母婴健康洗护产品上具有根源优势,研发团队在产品开发中,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为主要成分,研制出健康洗护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安全、更专业、更高端、更健康的洗护体验。

  

洗衣凝露3 副本.jpg

 

  洗衣凝露,开启全新健康洗护体验

  作为洗涤消费升级的健康洗护产品,洗衣凝露的定位明显比洗衣液更高端,产品以天然、植物、无刺激、亲肤为主标签,为消费者带来天然温和的健康洗护体验。

  对于新兴的洗涤品类,消费者最大疑问就是:洗衣凝露和洗衣液是不是新瓶装旧酒?洗衣凝露和洗衣液的区别是什么?

  作为日本健康洗护领导品牌良無限旗下全新子品牌,卡依啦的研发人员给我们解答了上述疑问。据介绍,洗衣凝露于洗衣液最大的区别是在于成分提取工艺上。卡依啦植物酵素婴童洗衣凝露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的植物酵素为主要成分,添加玉米提取物APG洁净成分物,提高表面活性物,能有效提升深层去污洁净力,PH值偏中性,更加的温和,不刺激肌肤,从而达到健康洗护,呵护肌肤的品效。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