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国商信联财富赣州机构服务高净值人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16 14:26:13

   随着国民财富不断积累,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财富管理行业已经走向了新的阶段,而国商信联财富赣州分公司为了更好服务高净值人群,不断优化自身服务,全面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前不久,国有控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正式宣布100%国资控股国商信联,战略布局综合,金融服务行业。

  对于这个变动,国商信联财富赣州分公司表示非常激动。目前,国商信联已经完成工商登记权变手续,正式成为国林控股100%国资子公司,标志着国商信联财富赣州分公司将实现跨越式业绩增长,正式位列国资系,以全新的资本运营商姿态,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当前国际环境复杂多变,国内经济面临巨大压力,资本市场正处于寒冬期。金融和产业同时进入杠杆阶段,高速扩张的粗狂时代已经过去了。面对如今的存量时代,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国商信联财富赣州分公司注重精耕细作、重视企业内生增长、内部管理,敢于承担起服务实体经济的企业责任。此次能够在行业内脱颖而出,获得国资青睐,足以证明国商信联财富赣州分公司在行业强大企业实力以及未来光明发展前景。

  谈及国资100%入股,国林控股方面领导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国商信联财富赣州机构在服务模式创新和经营风险管控方面的优异表现,并表示:国林控股十分看好金融服务市场发展潜力,并且愿意与国商信联财富赣州机构一起推动行业走向标准化、规范化。随着此次入股顺利完成,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并进挖掘金融服务领域潜力,以多元化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国林控股100%国资控股国商信联之后,将加速推动其融入国资体系,加快对接银行、资本、项目等资源,帮助国商信联财富赣州分公司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获得高效、持久的发展动能。通过协同国商信联丰富的行业资源,充分发挥行业经验,深耕金融信息服务领域,将助力夯实自身多元化产业布局基础,通过自身强大的产融结合能力,引导资本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