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再陷风波!张大奕疑似怀孕视频曝光,助理亲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5 17:41:52

   自从初次绯闻之后,网红张大奕就成为了大家关注的对象,无论生活中发生点生活,张大奕的一举一动都会被捏造成各种各样的绯闻消息。

  5月23日,许久未现身的网红张大奕晒出了一段开箱视频,亲自出镜向粉丝展现自己最近网购的东西,也正是这样看似平常的开箱视频,再次将她送上了热搜。

  有网友爆料说,网红张大奕开箱到一半的时候,拆开了一条黑色的吊带裙,正在吐槽衣服不知道怎么穿的时候,吐槽自己眼光的时候,被助理笑到说怀疑,结果被营销号曲解了疑似,说助理亲证张大奕怀孕是真的。

  但是我们看到视频的是,张大奕自己说衣服是肚兜,而且也没有助理发言,更重要的是有网友还说视频都是剪辑好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不可能是真的吧,还是说故意通过视频爆料自己怀孕呢?

  其实从开箱视频来看,张大奕一直都是盘腿坐着,而且身穿黄色T,搭配碎花裤,开箱过程当中坐着小腹看起来十分平坦,丝毫没有怀孕的痕迹,没有什么特殊的状态。

  不过整体事情,并不是网友爆料那样,明显就是小黑粉断章取义,张大奕助理并没有说过怀孕了。根据视频语境,助理笑称张大奕对买到衣服很怀疑,并不是所谓怀孕。

  一直以来就有很多人喜欢用张大奕的事情造谣生事,之前就有人看到张大奕微博叶酸照片,就有人大肆造谣她怀孕,还说她逼宫,不过最后张大奕表示叶酸是直播选品,最后也有粉丝特地为张大奕证明。

  之后更是有人造谣过张大奕天天喝鸡汤,在家养胎,不过因为当时小黑粉爆料这件事情的时候,3月底时候张大奕刚来的大姨妈,还特地发布过微博,打破了怀孕传言。

  还有有人爆料说张大奕直播小腹隆起,有怀孕迹象,不过为了打破怀孕传言,张大奕特地露面直播,让助理打自己的肚子,自己也做了很多高难度动作,打破怀孕传言。

  前几天更是有人说张大奕穿着娃娃衫怀孕五六个月的样子,虽然种种怀孕传言都被证实是无中生有的事情,但是依然有不少人听风就是雨,穿个娃娃衫就是怀孕、喝鸡汤就是养胎、买叶酸就是自己吃……这一切言论像是背后有人故意操控,存心故意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