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走进大鹏教育,感受学员眼中最真实的在线培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5-22 12:04:25

   近年来,随着网络教育的不断发展,各式各样的在线教育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冒出。以兴趣教育为立足点,致力于全品类兴趣教育培训的大鹏教育,近些年来趁着行业发展的东风迅速发展。

  自2015年创立以来,大鹏教育始终致力于打造高效、优质并具有高性价比、高体验感的线上教育平台,逐步完善“教—学—练—评—测”的教学活动场景,并最终实现了五位一体化的学习服务闭环,实现了教育全过程服务的目标。在课程的设置上,大鹏教育精耕细作,满足所有学员的需要。首先,在课程内容的设置上,大鹏教育坚持“内容为王”,持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开发、完善课程内容。其次,针对不同学员,大鹏教育坚持因材施教,为不同能力水平的学员量身定制课程体系。

  面对大量驳杂繁复的专业知识点,很多学员都感到力不从心,在了解到这一问题之后,大鹏教育的教研团队全力投入到相关问题的解决工作中来。精简知识点,剔除冗余内容;优化课程结构,让学员能顺利的过度每一个阶段;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拓宽学员思维,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比如自入门阶段开始,大鹏教育的授课老师就已经充分地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兴趣,使他们能后续的深入学习中始终保持积极主动的求知态度,不会被逐渐提升的难度击倒,最终达到了理想的学习状态——因兴趣而入门,因了解而更生兴趣,往复循环,始终如一。

  再好的课程,没有良师教导,也无异于摆设。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大鹏教育始终把师资体系的培养建设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经过多年的不断努力,目前,大鹏教育已成功的搭建起了一个由专业讲师、助教、学管师所共同组成的高素质教学团队。为保障教学质量,教学团队中的所有人都需要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其中包括教学教研培训、心理学培训等。稳定、持续、快速提升的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是大鹏教育教学团队保障教学质量,提高学员学习体验度的根本法宝。

  随着技术的发展,大鹏教育的教学平台正在不断完善。大鹏教育顺应学员需求,以站点和APP双线共存的方式,让学员能够随时随地的参与进学习中来,能够在线上彼此互相学习、互相探讨、互相鼓励,让学员在学习的同时,不断收获成就感,保持学习的乐趣。

  成功从来没有捷径,大鹏教育对教学质量始终如一的坚持,是其在学海扬帆中永不偏颇的根本保证。未来,大鹏教育还将继续以更优质的课程服务各年龄段、各层次学员,深耕全品类兴趣教育培训领域,让更多人都能享受到学习的乐趣。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