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军民融合 宽创国际构筑家国情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4 16:14:53

   “抗疫”时期,全民见证了时穷节乃现,

  也凝聚了家国情感。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间大爱生生不息。

  同舟共济,鱼水情浓,

  在西安即有这样一座展厅,展现家国为一。

  位于西安兵器工业科技产业基地的军民融合展厅,由宽创匠心打造,以专业科技展现军民融合的鱼水之情。

  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长期探索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规律的重大成果,是从国家发展和安全全局出发作出重大决策,是应对复杂安全威胁、赢得国家战略优势的重大举措。

  展厅前后分为六大板块,在布展设计上,以基地建设和发展历程为主线,紧扣“军民融合·报国惠秦”的精神内核,以基地建设背景(序厅和筑梦篇)为开篇,从规划蓝图(规划篇)的呈现,到实现规划蓝图的举措(创新篇),以及资源的高效统筹利用(共进篇),展示基地建设成就(硕果篇)为高潮,,以展望未来(腾飞篇)收尾,全景展示了基地从无到由筚路蓝缕的回顾与历程。

  在军民融合展厅,宽创一如既往展现科技实力,运用多种高科技互动展项,包括移动推拉屏,数字投影模型沙盘,全息成像等技术手段,增加了展项的科技感与互动效果,目前该馆已投入运营,其设计理念和展示观瞻效果,均在国内在同类型展馆中处于,地位。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