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秦岭最美是商洛”2020陕西商洛文化旅游网络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2 16:20:11

01.jpg

  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中)通过网络直播为网民朋友推介商洛文化旅游的丰厚资源和品牌魅力

  最美人间四月天,商山洛水春无限。为进一步丰富和深化“秦岭最美是商洛”“中国气候康养之都”文化旅游品牌内涵,全面预热春季旅游市场,由商洛市人民政府主办、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各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5G大连线·融媒大直播”秦岭最美是商洛2020陕西商洛文化旅游网络推介活动4月9日在陕西商洛举行。

  网络推介活动在商洛市区设主直播现场、在六县一区设七个分直播现场,商洛广播电视台——商洛手机台对网络推介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新闻移动网、新华社现场云、省级驻商有关媒体、商洛市级全媒体、七县区融媒体中心等100多家主流媒体平台进行了网络推流直播。据统计,当日网络直播平台用户观看点击量超过560万人次。

  在网络推介活动中,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通过网络直播为网民朋友推介了商洛文化旅游的丰厚资源和品牌魅力,各县区领导也分别为本县区文化旅游作了代言推介,深度推广商洛的精品景区、高端民宿、特色美食、民俗非遗等富有商洛文化旅游特色的文旅产品,立体式、全方位、多维度宣传商洛文化旅游“云平台、大走廊、全域游”的发展新理念,宣传推广商洛文化旅游目的地形象,切实激发商洛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持续提升商洛文化旅游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和向往度,推动商洛文化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网络推介活动现场,商洛市向全国网友推荐了商於古道生态文化旅游走廊、秦风楚韵旅游体验走廊、秦岭山水风情休闲走廊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了近期商洛旅游相关优惠政策。

06.jpg

  商洛籍青年歌手、音乐唱作人周澎联袂青年歌手吕昱萱现场演唱商洛原创文化旅游歌曲

02.jpg

  洛南《静板书》表演

03.jpg

  商南-茶艺表演

04.jpg

  柞水《渔鼓》表演

05.jpg

  镇安-小城镇安

  洛南、山阳、柞水等县还展示了《静板书》、《漫川大调》、《渔鼓》等非物质文化遗产曲目,商洛市文化旅游特邀宣传推广大使、曾连续两年荣登央视春晚的商洛籍青年歌手、音乐唱作人周澎联袂青年歌手吕昱萱现场演唱了《棣花之恋》、《秦岭最美是商洛》等商洛原创文化旅游歌曲。

  此次网络推介活动的举办,对商洛文化旅游的精准宣传和旅游引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