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韩国知名企业倾力相助 EASY GRILL烧烤机带领健康美食走进中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0 11:04:11

   2016年1月,韩国EASY GRILL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其主打产品的宣传片也紧接着在市面上推出,一时间该公司就成为了韩国电器领域备受关注的焦点。数以万计的韩货民众纷纷表示,在观看过宣传片以后,就已经对EASY GRILL的产品抱以了满怀的期待,并希望早日在市场上购买到EASY GRILL的烧烤机,开启一场与“无烟”烤肉的浪漫邂逅。

  (EASY GRILL烧烤机 产品图)

  终于,在2016年4月,韩国EASY GRILL股份有限公司做好了一切准备,在韩国电子乐园成功打响了属于EASY GRILL系列烧烤机的“第一炮”,将产品首次展出售卖,吸引了无数韩国“美食家”们的目光,创下了韩国电器行业当日最高销售额的奇迹。而这正是EASY GRILL韩国股份有限公司在韩国市场立足的关键“转折点”,在此次商品上市之后,EASY GRILL系列产品顺利进入了稳定发展阶段,受到了不少韩国消费者的争相追捧。

  在此趋势的推动下,2017年1月EASY GRILL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多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意向,并于2017年8月在将其出口日本的同时上线韩国乐天电视购物平台,一方面对产品进行了更大面积的推广,另一方面将优质产品带入了国际舞台,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支撑,所以2018年4月EASY GRILL系列烧烤机才得以借势顺利进军日本shop japan线上销售平台,在日本电器行业也掀起了一股热浪。

image.png

  (EASY GRILL烧烤机 影视赞助图)

  此外,在同年的1月、3月、8月,EASY GRILL系列产品还在韩国知名超市易买得、himart以及三星数字广场相继上线,成功实现了EASY GRILL系列烧烤机“线下”+“线上”模式的完美结合,为产品在市场上取得了“一片光明”的发展前景,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来自于EASY GRILL的健康型产品,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开启了“无烟”美食之旅。

  而今,韩国EASY GRILL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迎来了其发展的“黄金期”,在“无烟”烧烤方面还存在空白的中国市场则自然成为了韩国EASY GRILL股份有限公司的目标。所以,2019年中国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正式决定开拓中国市场,而这将是EASY GRILL系列产品在中国发展的重中之重。据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中国还要继续沿用“EASY GRILL”的名称,是因为想要继续传承“烹饪是魔术,摒弃烟雾和气味,悠闲享受欢乐烧烤时光”的理念,使来自韩国的高科技产品与中国的美食文化相“碰撞”,为中国人也献上一场别样的“味觉”盛宴,让更多人享受到“无烟、无油”的健康烧烤。

  (EASY GRILL烧烤机 烹饪美食图)

  在未来的发展上,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将沿袭产品在韩国以及日本的营销策略,并顺应中国市场“取长补短”,结合线上线下多种销售渠道,借助抖音、小红书等多家自媒体账号的官方力量,为品牌注入更多“能量”让其得以在中国的中高端市场立足,为中国的“美食类”电器再添“一员”大将。相信,在不断的突破自我中,EASY GRILL烧烤机品牌在中国也会取得骄人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