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亿万车主的全新福利 享车平台教你解锁赚钱新姿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8 18:57:23

   现在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高,汽车市场的规模逐渐扩大,油价也成为了一个很大的支出。于是加油的问题,成为困扰当代车主的一大难题。什么时候去加油能加多一点?到哪里加油更便宜还有赠品?这些都是光大车主们每天在考虑的事情。显然,大部分车主都在思考怎么才能让油价能省一些钱。

  面对汽车油费价格涨势不停的境况,不少相关行业得到了带动,为了缓解车主们的困扰,一款名为“享车”的APP近来活跃在各大车主的朋友圈中备受欢迎,车主纷纷表示不仅能省钱还能赚钱。

  什么是“享车”?为什么能省钱能赚钱?这个还得往下来看!

  享车APP  先加油后付款9折体验

  享车,一个坚持以“信用,让用车生活更简单。”为核心理念,定位于车主群体提供消费金融的服务。可以简单的理解成一个实现“惠民服务”的平台。在享车,所有的车主不用预存加油费,先加油后付款,无需承担享车APP平台风险,真正为广大车主做到无风险加油。对比其它加油消费平台相比,推行“互联网+金融+消费场景”业务模式的享车APP有四大优势:全面加油享折扣,还款低至9折;覆盖全国50000座加油站,包含石油、石化、BP及民营油企;0元免息,优惠高达2400元/年;不用面签,在线申请,审批迅速。用享车加油,省心省时又省钱,让用车生活更简单。而且,享车app目前已经得到了重庆富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的支持,与各家银行达成了战略合作的关系。

  岂止省钱?高额佣金带来一笔可观的经济来源

  据享车内部人员表示,目前平台拥有约300万的车主在使用,而我国大约有3亿的车主。而且,加油是车主的刚需,无论何时何地加油都是不可避免的。面对如今这种市场大、无区域限制、客户广、无竞争、裂变快的情景,加上潜在客户范围十分广阔,任何与汽车行业相关,保险,金融,车企都可以成为享车平台的客户。所以,无论从哪一个方面看,享车的市场前景可以说是非常广阔!

  在项目发力阶段,谁抢占了先机,谁就是一个赢家。这种全新的加油模式,对于各位私家车主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优惠福利。所以,加入享车成为代理,车主在收取到您给的享车邀请码下载的APP审核完成以后,一旦确认使用,作为代理可享受高佣金。

  咨询V.X:157蔡5735先5044生

  l 全国招贤纳士 蓝海创业项目

  享车,作为一个惠民的创业服务,未来潜力十分巨大,不仅是智慧民生,也是侧面助推国家汽车行业发展。无论你是刚毕业的学生、还是正在奋斗的职场中坚力量,又或者是宝妈等身份,都可以来加入这里。总而言之,享车APP九折加油确实是一个私家车市场加油的刚需好项目。欢迎渴望赚钱,憧憬成功的有志之士前来加盟!2020我们共同发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