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美术宝大师公开课:凯老师教你用绘画培养孩子6大能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27 19:00:22

   全世界55%以上家庭的孩子,都有过系统学画画的经历,美术可以说是让孩子接触艺术的第一选择。可是让孩子学画画,到底是学什么?学画画到底是为了什么?又有多少家长真正思考过?

  为此,3月29日下午16:00,新一期美术宝大师公开课,将邀请美术宝名师凯老师,与各位家长针对孩子需要学习美术的原因、美术是如何培养孩子6大必备能力,以及美术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分享。

  凯老师作为美术宝小班课教研总监,有着16年美术行业教学经验,同时作为知名儿童美术品牌创始人、知乎儿童美术专栏作家、多家教育平台特邀讲师,在其长期的儿童美术教学实践中,通过与家长的广泛讨论,与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接触,有着自己独特的儿童美术教育理念和洞察。

  在凯老师看来,虽然每个孩子的将来不必都成为画家,但是每个孩子都应该学画画,因为孩子的成长,都是从绘画开始的。画画是孩子脑部发育的有氧运动,锻炼着大脑皮层不同的区域,画画可以避免孩子内在能力出现短板,因为观察力,专注力,学习力,记忆力,想象力,动手能力都会在画画的过程中得到训练和培养。

  本期美术宝大师公开课,凯老师将通过“学习金字塔”来阐述绘画对于提升孩子学习能力的影响;通过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解释绘画是如何帮助孩子加强对知识的记忆;通过精准匹配螺旋递进,告诉你孩子在什么年龄段,最适合提高哪方面的能力;以及家长如何培养,能让孩子的绘画天赋得到长足发展等知识点,与各位家长一起探讨画画的意义。

  美术宝大师公开课,是美术宝公开课免费公益课程系列,旨在以美育教育为根本,邀请行业名师学者,分享美育经验,传播美育知识,启发更多家庭对美育的需求,引导孩子们感知美、发现美,持续为国家的美育事业做贡献。

  作为在线美术教育的头部企业,美术宝教育始终以“培养和成就艺术才华”为使命,自2014年创办以来,通过创新的教学手段、个性化的教学程度、多元的学习场景、新奇的学习体验、更高的资源利用率等引领着美术教育行业的变革。

  目前,美术宝教育旗下拥有美术宝1对1、美术宝艺考、美术宝小班课、小熊美术、美术宝公开课五大品牌,服务于近千万用户,覆盖全球46个国家地区。此次推出的美术宝公开课,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各方反响,种类繁多、丰富多彩的在线美术直播课程,覆盖了超百万家庭,为全世界各地热爱绘画的孩子带去了快乐。

  此次美术宝大师公开课,是美术宝公开课第二季的收尾课程。值得一提的是,第三季美术公开课已提上日程。

  美术宝公开课第三季3月31日起每周二、四、六16:00准时开播,12节动画形象主题课+2节大师课等你来一起学!在家跟名师,免费学画画,加入直播学习社群晒作品,有专业老师群内点评。入群方法:关注“美术宝公开课”微信公众号,按提示操作即可入群。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