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湿疹反复不好治?好医生康复新液帮你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7 11:43:34

   众所周知,湿疹是常见的皮肤炎症。生活中常见能够引起湿疹的物质主要包括食物、接触物、环境变化等。其次,季节性变化的原因同样也会导致湿疹的发生,比如夏季汗液堆积局部刺激导致湿疹,冬季天气干燥同样能引起乏脂性湿疹。此外,湿疹也与身患慢性消化系统疾病、胃肠功能障碍、精神紧张、失眠、过度疲劳、情绪变化等精神改变,感染病灶、新陈代谢障碍和内分泌失调等有关,上述这些因素,均可产生或加重湿疹的病情。

  湿疹的临床表现是多种多样的,可出现在全身的任何部位,病理表现主要累及皮肤的表皮和真皮浅层。秋冬季湿疹与夏季湿疹不同的是,因皮肤比较干燥,所以皮肤会起白屑,一般是会在四肢、背部等部位出现。在湿疹的急性期时,以皮肤红斑、丘疹、水疱、渗出为主;亚急性期时会有脱屑和结痂的表现;进入慢性期出现皮肤增厚、粗糙,色素沉着等症状,病程呈现慢性、反复性。总而言之,湿疹是一种慢性易复发的瘙痒性炎症性皮肤病。

  患上湿疹之后,患者局部位置往往会感到瘙痒难忍,需要及时服用药物或者外用药膏来治疗。但是,很多人患上湿疹之后不知道如何治疗,经常用手去抓挠导致患处炎症加重,甚至出现了感染。因此,了解湿疹的治疗用药十分重要。

  引发湿疹的诱因有很多,日光、紫外线、寒冷、炎热、干燥、多汗、搔抓、摩擦,各种动物毛皮、植物、化学物质以及化妆品、肥皂、人造纤维等,都可能是诱发湿疹的元凶,在冬季天干物燥从而导致皮肤干燥难耐,于是更容易出现了湿疹。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做到预防湿疹呢?

  一是应该忌用手搔抓或热水烫洗,平常保持大便通畅,就寝充足,冬季注重皮肤清洁及滋润;二是应该多用水冲洗衣物,洗衣服时,应多用水将你衣物上的洗衣粉冲干净,以免激发皮肤过敏;三是应该提防干燥的氛围:干气氛使皮肤炎更加恶化,保持室内氛围的湿度应该是患者及其家人首

  先考虑的事项;四是常用衣被不宜用丝、毛及化纤等成品,以免刺激皮肤。棉质的衣服比较柔软,不会引起皮肤先瘙痒,应制止合成的衣料以及紧身衣物,这些衣物不单粘身材,而且大概会导致皮肤发痒;五是如果患上秋冬季湿疹,不要每日洗澡,减少洗澡次数。洗澡时也一定要忌碱性沐浴用品,因为碱性沐浴用品属于刺激性洗浴用品,会不同程度刺激湿疹症状加重。

  最后在治疗湿疹的药物选择上可以选取好医生康复新液,好医生康复新液是由蜚蠊科昆虫美洲大蠊干燥虫体提取物精制而成的中药制剂,含有多种氨基酸、多元醇及小分子肽类等活性物质。用于湿疹时,好医生康复新液不但可以帮助创面消炎消肿,还可以帮助创面修复受损组织,从而加速坏死组织的脱落,提高机体免疫力。

  在使用好医生康复新液治疗湿疹时,先将湿疹表面的严格清创消毒,然后直接在创面上使用医生的康复液,或清创消毒后用浸有康复液的无菌纱布湿敷,每天两到三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