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在美术宝少儿公益课,每天超过3500+孩子的画作为中国加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2-09 16:04:20

   “目光如炬的小女孩,正带着口罩,口罩上装饰着五星红旗、医院等元素以及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字眼......”,这是美术宝少儿公益课上的其中一节主题课,小朋友们根据线上老师的讲解,创作出了形式各样的防疫主题公益画。据悉,自美术宝少儿公益课上线以来,每天后台都能收到超过3500幅画作,孩子们正在美术宝少儿公益课,通过绘画这种方式,一边普及健康知识,一边为中国加油!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学校纷纷宣布延期开学。在这个“特殊假期”,一切户外活动中暂停,“宅”在家里,成为每个家庭自我保护的不二选择,面对这种情况,该向孩子介绍些什么?该通过怎样的方式向孩子介绍?这成为了许多家长需要面对与思考的问题。

  为给广大儿童、家长提供有效帮助,美术宝教育2月2月推出了少儿公益美育直播课程,上线当天,用户数即突破20万。这意味着,超过20万儿童在美术宝教育这个平台,参与此次公益美育课程的学习。

  据了解,在疫情发生后,美术宝教育内部高层团队高度重视,特地成立了疫情小组,依托在线美术教育行业优势,紧急研发了这套针对3-8岁的少儿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公益美育课程,希望“寓教于乐”,缓解家长的焦虑,以及向孩子传递健康防疫知识。

  从美术宝教育发布的少儿公益美育直播课程表,可以看到,课程针对特殊疫情,定制了相应的内容。共包含7大主题,27个卫生知识点。2月2日正式开课,为期14天,每天下午四点上课。课程安排合理丰富,老师将防疫知识与教学结合,既有从冠状病毒的传播机制、预防方法进行对症下药,解决大家最关心的卫生健康问题的课程主题,也有向战斗在一线的医生和护士表示敬意和感谢的绘画内容,最终通过14幅画作,强化孩子们的应对疫情的卫生健康意识,并让孩子们真切理解感受到奉献精神和对公益事业的责任感。

  除少儿公益美育直播课程外,美术宝教育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感受到艺术治愈人心的力量,接受更专业的美术教育,还推出了美术宝1对1美育知识社群。在群内,不仅有老师答疑和点评作品,让孩子得到专业、及时的指导,家长们还可以分享学习心得和美育经验,建立孩子学习+老师反馈+家长分享的学习闭环,让更多的人受益。

  截止目前,美术宝教育少儿公益美育直播课程已持续一周的时间,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认可。来自武汉的7岁小朋友萱萱,更是在父母的帮助下,举着自己的绘画作品,录制视频向自己的家乡武汉加油打气。而更多的宝妈,则是在朋友圈,或着知识社群里,晒出自己的孩子的作品,送上对祖国的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对课程的喜爱和热情。

  此次的14节少儿公益美育课,是美术宝教育的第一阶段免费课程,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考验,之后美术宝教育还会有更多的公益课程。

  作为国内头部在线美术教育公司,美术宝教育致力于将数字化技术融入教与学场景中,构建美育新环境。目前,美术宝教育旗下拥有美术宝1对1、美术宝艺考、美术宝智慧校园、美术宝小班课四大品牌,服务于近千万用户,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这个特殊时期,美术宝教育开放多款产品核心功能,利用平台核心优势,秉持“培养和成就艺术才华”的理念,以丰富的精神食粮充实学生的居家生活,助力全国中小学生安心在线学习,陪伴大家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