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秀发问题成头等大事,水之康洗发乳为你加点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30 18:12:57

   在日常的生活中,大家肯定会经常遇到这样的现象:早上起床后,匆匆忙忙地拿起梳子想要理顺凌乱的头发,却发现发丝因为毛糙和开叉而难以梳理;刚刚洗过的秀发,不一会的时间就变得毛躁不堪,像极了“张飞”;头皮上经常油光闪闪……

图片.png

  头发是人体组织中的一部分,乌黑亮丽的秀发会让人的形象看上去更加协调,如果发质状态不好,往往会使得整个人的气质和颜值大打折扣。由于种种原因,现代人士的发质普遍不是很好,最为常见的就是发质过细、毛糙以及开叉、出油等,这类现象的存下一方面使得秀发非常难以打理,另一方面也会产生恶性循环,导致发量的减少,给大家的形象产生严重影响。

图片.png

  针对这种现象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专业人士建议,不妨在洗头的过程中“加点料”,使用某些具有修护作用的洗发乳可以较好地解决上述问题。以江苏美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水之康水润强韧洗发乳为例,这款产品不是一款单纯的洗发产品,而是在清理头皮污物、减轻头皮负担的同时,对秀发进行滋养。长期使用该产品,可以发现发质变得水润而光滑,毛糙开叉的现象不见了,而是被柔顺的状态所代替,飘逸的秀发看起来十分迷人。

  在谈到水之康水润强韧洗发乳的研发背景时,江苏美研生物科技的相关研发人员说,现代人士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普遍较大,这些压力会影响发质状态,市面上传统的洗发产品效果比较单一,对发质的滋养作用有限。水之康水润强韧洗发乳旨在清洁秀发的同时,对头皮以及发丝进行深层养护,逐渐改善发质状态,让秀发变得易于打理、显现出健康的状态。

图片.png

  江苏美研生物科技的研发人员说,目前相当多的人群饱受发质问题的困扰,特别是对自己形象要求比较高的人士,更是对该问题十分头疼,大家除了选择优质的洗发乳产品外,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不要吃得过于油腻、辛辣,要形成有规律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等。只要做到上述几点,发质就会慢慢地得到改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