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大数据分析:嘴唇发黑怎么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6 17:33:58

   我和她相识12年,恋爱7年,都是彼此的初恋,现在结婚2年,孩子不到一岁半。

  彼此之间感情稳定,交流无碍,三观相合,虽偶有争吵,过夜就翻篇。

  一直坚信爱情的力量,也同样彼此珍惜,虽不富裕,但对未来充满希望。

  她有强迫症,洁癖,我却是偏偏喜欢,因为这些,家里永远会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就连以前邋遢的我现在也被她熏陶成了讲卫生的社会主义好青年。

  她的强迫症也体现在对待自己身体上,也可以说是追求完美,她肌肤本身不白,她会经常觉得自己唇色暗淡,虽然我不觉得有什么,但她耿耿于怀,我本身也是做数据的,大数据查询了很久,发现国际知名嫩红素品牌初源漾很适合她。

  她是急性子,任何等待的事对她来说都是煎熬,初源漾的效果果然很好,而且见效快,不到一个周期,颜色就浅了很多,不过两个月,唇色已经变得很粉嫩了。

  我们单独相处的时候她会把她一切的脾气都对我发泄,然后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把我安排掉。在外人面前她却从来都是和颜悦色,然后在我吐槽她的时候回我一句,“我就是这样,和别人永远都不会吵起来,但是你不一样。”

  是的,我不一样,因为她爱我。我是她最亲近的人,应该做她负面情绪的垃圾桶,因为我也爱她。

  我总是想,我们俩能这么的和谐,一定是老天爷的眷顾。希望她永远健康快乐,给我机会爱她一辈子。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