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恭喜!厦门威尔邦打入三星供应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3 14:54:14

   援引韩媒报道,厦门威尔邦新材料有限公司(Weldbond)已成功打入三星的供应链中,帮助后者在智能手机组装过程中采用更多的胶水,而非双面胶。今年开始三星加大了胶水的使用,所有Galaxy A系列和Galaxy M系列均放弃了双面胶方式。

  同时威尔邦首席执行官表示,今年三星在中国生产的7亿台智能手机中,有接近5亿台设备使用了威尔邦的产品。使用胶水能够缩减工艺流程步骤,此前使用双面胶还需要撕开背面光滑的胶纸,而胶水只需要点胶器进行点胶就可以了,这会降低生产成本。此外胶带会占用更多空间,而胶水则可以使边框更纤薄。

  尽管行业观察家声称胶水在耐用性,防水能力和可修复性方面已取得了显着改善,但是部分业内观察人士表示双面胶带更容易更换,并且在防水方面表现更好。除了Galaxy A系列和M系列,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和即将到来的S11都将会使用点胶方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