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花花直播参加杭州市重点网络文化经营单位第三季度例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0 15:42:28

   2019年9月25日下午,杭州市重点网络文化经营单位2019年第三季度例会在杭州市民中心顺利召开。在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网络文化经营单位如何加强平台监管审核成了重点工作。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海言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阿里巴巴、网易、边锋、花花直播等全市20多家重点网络文化企业代表参加例会,共同探讨交流行业应对之策。

  会上,5家企业代表就上季度各自平台在网络内容管理过程中好的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分别做了介绍、分享。同时,结合本次例会主题,阿里巴巴、网易、花花直播等企业就如何在建国70周年之际加强平台审核工作各抒己见,引起了与会者共鸣。

  杭州市文化执法总队有关领导指出,第三季度以来,各单位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安全审核团队也明显壮大,出现的问题并不多。但仍要提醒参会单位,第四季度在直播环节、评论区(弹幕)、未成年人管控以及内容把关上依然不能放松警惕,尤其是在敏感时期,坚决不能出现任何涉政等问题。

  最后,杭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海言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各单位要及时清理历史遗留的不良信息及相关问题,在各自管控的岗位上,打起精神,严抓审核,拟定好详细的值班制度。同时,他也希望同行之间要多相互借鉴、交流和学习,如有情况,及时上报,大家共同努力做好建国70周年网络安保工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