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Jya,这个冬天把美和温暖都带回家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20 11:47:10

   伴随着气温的急转直下,冬天已经来到我们身边。拥有暖气的北方小伙伴已经准备开始享受冬日暖阳,而南方的朋友们这时候置办一件好用又好看的取暖设备才是重中之重。Jya对流电暖器从美学角度出发,汇集”颜值“与”实用“于一身,可以说是南方”冬日里的暖阳“。

  不同于传统电暖器,Jya对流电暖器采用的是对流式加热原理,依靠空气循环自然加热,加热能力强劲,给予冬日家中所需温暖,电暖器通电后,电热管加热过的热空气从出气口流出,外部冷空气流入,如此一进一出形成空气对流,提升温度,不会有很大的干燥感,也不会有暖风直吹的压迫感,空气的湿度完全可以保障。

  而且Jya对流电暖器完全是百搭小能手,简约大方的设计,金属的外观,采用极为精细的喷砂氧化工艺外壳,线条设计上以圆代方,避免了方形电器的危险棱角,最大限度确保外观的完整性与美感,内部采用高科技结构,保证电暖器发热均衡,可谓是家电行业中的“颜值担当“。

  这样一个既美又实用的家电谁会不爱,不去选择呢?将现代美学融入日常家电,将美学带入日常生活,同时兼备实用性需求,Jya的家电可以完全满足上述的条件。寒冷的冬天,这样的家电摆在家中,暖风吹拂,茶香氤氲,完全是一种美的享受。这个冬天,拥有Jya对流电暖器,我可以把美好和温暖通通都带回家。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