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长征医院教授联合奉贤中医医院开展"青苗慈善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8:11

   九月一到,就有了秋意,秋意在人们不经意的过程中悄悄来到了,奉贤中医院骨科门诊来了一名下肢酸、麻、胀痛的患者,奉贤中医医院骨科主任武惠生主任乐情接待患者,仔细询问病史,查看辅助检查报告,确诊为腰椎间盘突出,需要手术治疗。

7513c18d73e8dde65148e98572a711c.jpg

  聊天过程中获悉,患者家庭困难,老伴去世,无经济来源,这次就诊实在是忍受不了疼痛,才勉强来医院看病,家里经济困难。

  武惠生主任看到老太太,想起家乡的父母,深知父母的艰辛和不容易,动了恻隐之情,正好,长征医院欧阳跃平教授和上海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青苗行动”慈善公益活动,或许能帮助到老太太,联系上海慈善基金会申请,邀请欧阳跃平教授讨论患者病情,最后,在武惠生主任的帮助下,老太太获得慈善基金会的救助和长征欧阳跃平教授的帮助。

  欧阳跃平教授,医学博士,师从著名脊柱外科专家徐印坎教授(上海长征医院骨科一级教授) 现任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骨科医院,主任医师,教授。SICOT中国部创伤学会 委员、上海市中西医结合骨科学会骨创伤委员会 常委 、上海市骨科医学分会足踝组委员。97年后曾赴香港、德国、法国参加创伤骨科学习培训。擅长严重创伤救治、复杂骨盆及髋臼骨折、四肢脊柱伤、病及老年骨质疏松性骨折微创治疗和手术治疗。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论文十余篇,副主编出版著作1部,参编著作9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项,获得国家专利二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一项,获上海市临床成果奖一等奖一项。 2002年代职西藏军区总医院期间,在海拔3700米高原上第一开展肢体皮瓣转移术、颈椎外科手术、关节外科手术和保留肢体恶性肿瘤治疗并获得满意疗效。在2019年9月26日,欧阳教授联合武惠生主任为患者开展了髓核摘除和脊柱融合手术,武惠生,副主任医师,1983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骨柱外科,从事临床工作21年,现担任骨科主任职务。擅长腰腿痛疾病的系诊治、各种腰椎间盘突出及腰椎管狭窄症的手术治疗,尤其精通微创做腰椎后路镜下腰椎间盘切除术。颈椎病及骨科疑难杂症的诊断,在两位骨科资深主任的紧密配合下,手术非常顺利,患者第二天压迫症状明显好转。

3afb58feb9c49ca41630d138481e2e5.jpg

  第二天,患者见到武惠生主任,激动地感谢吴惠生主任,要是没有武主任的帮助,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真诚的说声谢谢。

257c1fc658ef6113638ef85a6d2ffa5.jpg

  回归在秋天 天凉了,谁提醒我添件衣裳,上海慈善基金会、伯塔集团公司共同启动“伯塔—骨康工程‘青苗行动’,通过捐赠价值500万元骨科植入耗材用于帮助贫困患者治疗以.

微信图片_20170604120449.jpg

  符合条件的贫困骨科患者在上海7家医院就医的同时,可在骨科医生的协助下,在项目合作医院社工部填报申请书,在市慈善基金会的审核下,免除手术中伯塔公司提供的植入式骨科钢板费用,帮助贫困患者恢复身体健康,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家庭

574460a86993b52b7b02e4d735618ad.jpg

  奉贤中医医院是”青苗行动”的定点医院之一。欧阳跃平教授为奉贤中医医院特聘教授,和武惠生主任一起帮助骨头有病患的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