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很优越——记福师大2017级生态学团支部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12 14:37:55

   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2017级生态学团支部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三座桥梁上对下方溪源江进行污染水样采集。支部成员很荣幸邀请到刘常青老师指导该团支部进行污染水样的采集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刘常青老师对支部成员详细地介绍指导了污水水样采集及运送的相关技巧,并讲解了其对于环境监测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围绕着“我和我的祖国”的大主题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现了地理科学学院和生态学的学科特色,使支部成员不仅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对其深入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助力,具有积极的意义。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