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继往开来,逐梦前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2-05 10:05:10

   ——全国亚健康执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暨中医药与亚健康调理服务高层论坛召开在即

  近年来,亚健康服务业在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力量推动下,取得了飞速发展。亚健康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其服务模式正经历着由追求服务规模到提升服务质量的深刻变化,规范亚健康服务机构的发展,做好亚健康专业人才建设工作正成为行业共识。

  由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主办、中和亚健康服务中心教育培训部、天津卿雅堂商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全国亚健康执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暨中医药与亚健康调理服务高层论坛”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天津隆重举办。

  据悉,本次论坛将在天津奥蓝际德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人才培养工程与新市场新谋略”为主题,旨在通过圆桌论坛、主题报告、嘉宾对话等形式,就当前我国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形势以及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新动向,亚健康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产业发展新格局新趋向新思路等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我国当前亚健康产业经济发展现状,进行精彩的观点阐述和经验分享。

  除此之外,本届大会还将与天津卿雅堂商贸有限公司年会同期举行,通过组织项目推介洽谈、晚宴联谊等多种专项活动,为企业提供成果发布、项目推介以及商机合作的机会。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会议组委会还邀请了人民日报、新华网、腾讯网等知名媒体,对本次论坛及“亚健康执业技能水平培训基地落成典礼”进行全程报道。

  同时为了使会议产生更大的价值,本届会议形势也将有所创新,除了举办高层论坛外,还将邀请行业领导、资深专家、和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位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围绕行业和市场热点举办圆桌会议,共论亚健康行业发展的新格局新趋向信的解决方案,以给大家指明未来前进的方向。

  本次论坛的举办紧随健康中国战略,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亚健康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进而不断完善亚健康服务体系,为健康产业未来的合理发展与21世纪“全民健康计划”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了使会议产生更好的效果,诚邀健康产业负责人、市场、技术和营销部门负责人、亚健康调理机构负责人、各职业院校负责人、亚健康执业技能水平培训基地负责人等相关人士出席此次会议。想从事亚健康行业的小白或者想提升个人技能的从业者皆可报名参加。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