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跨界有新意 何方珠宝和维他柠檬茶发布联名礼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21 18:21:34

   “真茶真柠檬,够真才出涩”的维他柠檬茶一直与年轻人站在一起,用心传递着彰显个性、大胆追求的“真”品牌精神。维他柠檬茶鼓励追求真我,追逐热爱并尽情投入的生活主张,与设计师珠宝品牌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无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找到生活的乐趣”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以此为契机,HEFANG携手维他柠檬茶进行了一次充满化学反应的夏日跨界,推出HEFANG × 维他柠檬茶限量款联名礼盒。藉由此次跨界合作,向年轻人传达真实果敢、时尚有趣的生活态度。

  这个夏日,尽情闪耀,够真才出涩。

  产品介绍

  HEFANG × 维他柠檬茶限量款联名礼盒内包含:HEFANG × 维他柠檬茶限量款联名首饰包一个、HEFANG Jewelry柠檬晶耳环一对、维他柠檬茶250毫升装一盒。

  - HEFANG × 维他柠檬茶限量款联名首饰包

  维他柠檬茶出“涩”的全新柠檬黄包装盒充分彰显了年轻一代的青春活力,设计师将阳光有趣的品牌形象与时髦的首饰包相融合,推出了时尚又实用的HEFANG × 维他柠檬茶限量款联名首饰包。

  外表1:1还原全新盒装维他柠檬茶的形象,柔软细腻的质感,搭配标志性的维他柠檬茶Logo和鲜亮配色,带来年轻率性的视觉体验。内部设置精致收纳卡位,既能避免珠宝的磨损,也能防止湿气的侵入,兼顾实用性与高颜值。合适的尺寸,精细的缝制工艺,秉承HEFANG一贯的匠心精神。

  - HEFANG Jewelry柠檬晶耳环

  来自清新柠檬与醇厚茶叶的碰撞,是夏日最清爽的记忆。设计师精心打造的柠檬晶耳环,镶嵌着最耀眼的三色锆石。黄色锆石被切割成独特的形态,刻画出晶莹剔透的半圆形柠檬肉;满镶白色锆石的果肉纤维,璀璨形态引人夺目;绿色锆石化作两片茶叶点缀,散发着清新诱人的气息。这一对少女感十足的柠檬晶耳环,是日常闪耀出众的百搭单品。

  材质:925银、人造锆石

  - 维他柠檬茶

  维他柠檬茶是维他奶集团旗下的一款休闲、清新、口感丰富的茶饮料,采用原叶浸取,保留纯正独特的茶涩味,源自传统茶餐厅的柠檬茶风味,柠味清新,激爽怡神。真材实料的维他柠檬茶,其真茶真柠檬的完美比例带来的独特口感,和“够真才出涩”的品牌主张,自上市以来一直深受大众,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品牌介绍

  关于HEFANG Jewelry

  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是由设计师孙何方创立的时尚珠宝品牌,以优雅与趣味兼具的设计受到众多明星、媒体及时尚达人的喜爱。品牌创始人孙何方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珠宝设计系,她从生活中汲取灵感,用珠宝讲述动人故事。同时,富有巧思的多种佩戴方式和小机关赋予珠宝充满趣味的呈现方式,打破了传统珠宝给人们的刻板印象。兼具匠心工艺与时髦表达,HEFANG Jewelry通过珠宝传递着“Enjoy the shining things”的生活理念。珠宝不再是器物,而是传递情感与共鸣的载体。

  关于维他奶集团

  维他奶集团由罗桂祥博士于1940年创立。近80年来,维他奶秉承传统,持续创新,精益求精,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营养丰富、以植物为主的产品。维他奶集团相信饮食与健康息息相关,始终坚持真材实料,让消费者每时每刻都有满满是真的陪伴。維他奶集团发展至今,产品销量已遍及全球超过40个国家。更重要的是,每一件产品都承载着品牌的理念,把健康带给全世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