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顺联动力&抖抖舒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杭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4 10:55:34

   8月10日,品牌新品抖抖舒入驻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联动力)签约仪式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长安宴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IMG_5589.JPG

  顺联动力董事长郭洪安、大中台总监赖天一、公共关系总监孙文臣、运营总监华中大区负责人吴惟毅、市场管理总监西南大区负责人唐婧菲、华东大区负责人吴志利、西北华北大区负责人汪腾方等;抖抖舒品牌创始人杨勇、CEO霍存庆、COO霍小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5588.JPG

  同时还邀请了顺联动力的创客店主来到活动现场,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活动在一场绚丽的暖场灯光秀中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向在座来宾介绍与会领导。活动中,顺联动力郭董首先致欢迎词,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健康作为一个重要话题在媒体的曝光率日渐增高,生活节奏飞快的现代人对自己的健康也开始高度重视。当纯草本遇上新科技,当抖抖舒遇上顺联动力。

IMG_5586.JPG

  今天抖抖舒新品上市发布并盛大入驻顺联动力,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我们的健康问题,也希望通过“购品质,乐分享”的顺联动力平台,可以把抖抖舒分享到全国各地,把健康带到千家万户,这也是顺联动力平台的意义。而双方的友好合作必将达成资源的共享,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和舒适的购物体验。紧接着,抖抖舒品牌创始人杨总上台讲话,他说:从产品原料开始,我们坚持采用高标准严格把关,甄选13味珍贵草本植物,经过科学萃取,保留每一滴珍贵草本植物精华。天然、有机、无污染。再结合最先进的超微技术,开发360°无死角按摩头。致力给用户带来最舒适、安全、健康的产品体验,帮助每一位深受亚健康困扰的用户改善亚健康。接着杨总对双方能够达成友好合作表示祝贺,对双方在未来触发更多合作机会报以绝对的信心和美好的展望。

IMG_5580.JPG

  随后,在双方代表上台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亮灯仪式灯后,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在座嘉宾纷纷表示祝贺。为了让在座来宾及广大消费者更加深入的了解抖抖舒,抖抖舒品牌CEO霍总及产品规划师上台为我们带来精彩的品牌介绍及产品分享。

IMG_5584.JPG

  现场还邀请了模特,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品牌产品秀,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兴致高涨。

  活动最后,所有嘉宾留言合照,共同庆祝活动的圆满成功。现场嘉宾纷纷到试验区体验产品,体验后好评络绎不绝。

IMG_5595.JPG

  草本遇上新科技,抖抖舒遇到顺联动力,想必强强联手,一定可以共创佳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