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音乐传递梦想,烛光闪烁希望——汉乐坊国际声乐学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2 17:20:10

   汉乐坊国际声乐学校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梁少伟先生于2010年创立。作为一所拥有9年辉煌办学历史的国际性声乐专业学校,有着高质量的教学成果、高效的专业服务、雄厚的师资教学实力。学校遵循“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教学理念,研发“梁氏声乐教学法”,并采用“天赋化选拔、情景化教学、社会化培养”的教育模式。

1563783050356270.png

  梁校长经过多年游学,结合现代唱法,研究了美声、民族、通俗、原生态海豚音,以及声带声音矫正等方法,取其精华,设计了一套专业系统的发声方法。无论美声、民歌、还是流行通俗,从根本解决了学声乐难、唱歌难、高音难、声音不响亮等嗓子发声问题。为广大声乐爱好者圆一个声乐梦,为专业艺术院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给专业人士搭建一个声乐交流的平台。

QQ图片20190722161619.png

  汉乐坊国际声乐学校设有:儿童声乐课程、小升初培训课程、初升高培训课程、音乐高考班、音乐留学保送班、成人流行课程、幼师技能培训课程、B-box口技课程、嗓音矫正等课程。

1563783415856430.jpg

  学校多年来为社会各界输送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为规范声乐教育行业的发展起了关键性作用。致力于推动福建乃至中国声乐事业的发展与进步,为声乐教育产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