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来数据分析集训营 在这个暑假全方位逆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8 17:01:25

   近日,中国青年网校园通讯社就“大学生暑期生活规划”话题,对全国2658名大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超8成希望暑期可以自我约束,近5成担心计划半途而废,超3成大学生希望获得“实践经验”。

  暑期生活当然不能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天昏地暗的玩耍+悠然自得地吹空调+吃冰镇西瓜"。在这盛夏七月,你可以出去旅游、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夜跑、也可以死宅到底,但无论采用哪种方式渡过,学习一种“硬核”技能,掌握数据分析能力,是多数人的选择

  为什么要学数据分析?行业风口,早做打算早受益。DT时代,全球贸易中有50%以上已实现数字化,同时,中国也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数据化市场。谁拥有数据分析能力谁就能掌控数据时代的发展节奏。当下,众多行业都能够从数据流处理方案中获得助益。通过管理数据、分析数据、了解数据的实时变化迅速建立起形势判断,从而为企业及公司创造更多商业价值。而就目前人才市场供需来看,数据分析人才的缺口已达到150万,而人才供给指数仅为0.5数据运营、数据产品、营销量化分析、供应链优化、金融风控等岗位虚位以待,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从就业领域看,人社部公布的13个“新职业”需求量大增,薪酬水平呈快速上涨趋势。随着互联网公司对用户个性化体验重视程度持续加深,推荐算法岗位等以大数据为依托的岗位招聘薪资飙升,一季度平均招聘薪资已逼近4万元大关。

  你将获得什么?0基础,2周集训就能拥有一个大数据思维。很多人认为对于初学者想入门大数据,可能是天方夜谭;很多大数据培训机构对学员能力及专业有着很高的要求,对数据分析感兴趣,或者想转行的人群被拒之门外。有没有一个零基础,无IT背景,无从业经验就可以学习的数据分析培训班呢?当然有,数据分析暑期集训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督导,犀数学院匠心打造的数据分析暑期集训营面向全国集结。通过2周上课,结合8周在线学习,辅以专业师资直播互动,面向0基础想入门的人群,通过密集魔鬼式训练,由助教全程跟踪辅导,拒绝工具类的堆砌学习,教授核心工具SQL、Excel、Python、E-charts,凝结必备技能,让你集训结束就能拥有大数据思维,迅速确定关键指标,高效解决业务核心问题!

  创新驱动发展,大数据引领未来。在“万物皆可数字化”的今天,离开了数据,任何组织的创新、成长、壮大基本上都是建立在相对的虚无之上。现在的你,是否也信心满满要立刻抓住大数据时代的大机遇呢?心动不如行动,就在这个暑假你也可以轻松逆袭!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