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生活压力大怎么办 解压神器火龙果酵素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18 15:50:37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究竟有多大?

  熬夜加班是常态,哪怕下班了手机也是随时待命,被领导diss方案打回重做,社畜们敢怒不敢言,每个人都在为生活奔波~

  这种情况下,哪还顾得上皮肤越来越暗沉,长痘粉刺不断呢?偶尔敷点面膜意思意思就得了,但是敷面膜治标不治本,皮肤状态是缓解了,心理压力怎么解决呢?

  这份解压指南快收好!

  运动解压

  运动是种很好的解压方式,有相关研究可以佐证,运动过程中人体会分泌一种名为“内啡肽”的物质,内啡肽被称为“快乐激素”或者“年轻激素”,可以使人的身心处于轻松愉快的状态,皮肤也会越来越好。

  但是内啡肽的分泌需要一定的运动强度和一定的运动时间,才能使它分泌出来,比如中等偏上强度的运动——游泳、跑步、登山、骑车等,运动30分钟以上才能刺激内啡肽的分泌哦。

  宠物解压

  养宠物也能释放压力,有心理学试验显示,当精神紧张的人在观赏鱼缸里的金鱼或热带鱼姿势优雅地游来游去时,往往会无意识地进入“宠辱皆忘”的境界,心中的压力也大为减轻。

  除此以外,在公园或树林里遛猫、狗都是非常好的放松方式,能增强大脑的活力和增强愉悦感和平静。看着萌萌哒小可爱围绕在你身边左蹦右跳,心中不自觉就柔软了许多,那些丧丧的想法也逐渐消失。

  酵素解压

  除了以上方法外,小仙女们还能通过酵素解压,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能加快人体机体新陈代谢,即三羧酸循环(TCA)运转、提高人体 糖类、脂类、氨基酸的代谢转化,同时净化肠道环境,增强胃动力。工作之余来瓶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促进肠胃吸收,为接下来的繁忙工作补充能量;夜间来瓶火龙果酵素,排净身体毒素和长期停滞淤积在体内的大便,不知不觉中皮肤慢慢变好,整个人状态大不一样~

  火龙果酵素的成分和优势

  为什么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有这么全面的功效呢?

  因为它其中含有11种肠道“胃黏膜修复保护因子”,(简称SCFA,也叫小分子有机脂肪酸,即短链脂肪酸)及肠道“益生菌增殖因子”(简称GOS,促进人体肠道内有益菌增殖的因子,即低聚半乳糖,益生元的一种),这两种元素能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抵抗病原菌的感染,还能刺激肠壁蠕动,促进如厕,极大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

  其中短链脂肪酸能有效修复调理肠胃,调节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为了最大程度保留小分子有机脂肪酸成分(即短链脂肪酸),六拾月火龙果酵素在主体发酵过程中,采用红心火龙果纯果肉发酵,并引进高端医学设备 GC-MC 质谱仪(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进行酵素有效成分的检测,经过 31 道严密酿造工艺,最大程度保存了它的营养价值,这些都是普通酵素无法比拟的。

  短链脂肪酸的作用

  不少小仙女表示,是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让她们体验到“一路畅通”的上厕所体验,拉完后整个人都轻盈了许多,胃部也没有灼热感和不适感,真的是爱了爱了。

  这些得益于短链脂肪酸的作用,近几年国人慢慢开始注重补充短链脂肪酸,但其实外国人早就开始通过各种方式补充该元素,因为熬夜、生活习惯不好等问题,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有人体机能功能性消化不良、肠胃功能紊乱、便秘、、激素失调、免疫力低下的现象。短链脂肪酸能清除肠胃垃圾物质,参与人体所有新陈代谢过程,分解脂肪,集功能性与安全性一体,满足小仙女们对身材和健康的双重要求~

  从拥有一瓶合庆六拾月火龙果酵素开始,赶走丧态,“酵”醒美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