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将消费者满意度持续最大化,途虎发起标准化服务自律公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8 16:55:14

   继今年5月联合人民网推出“诚信服务联盟·服务标准开放平台”以来,途虎养车在标准化方面又推出新举措——

  为推动线下工场店严格执行标准化战略、落实标准化服务流程,途虎养车将携手旗下千家工场店,联合发起标准化服务自律公约,这份自2018年“诚信公约”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标准服务公约”,代表了途虎养车和众多工场店为提升线下服务质量、增进消费者满意度而不懈努力的决心。

云图片

  将客户满意度持续最大化,工场店服务品质全面再提升!

  截止目前,途虎养车工场店已经超过1000家,途虎工场店的标准化服务能力覆盖全国100+城市。这让全国更多消费者认识了途虎养车,目前途虎养车的注册用户已经突破了3500万,这离不开途虎养车工场店每一位老板、店长、督导、技师的共同努力!

  客户的高满意度始终督促着我们进步,工场店的发展壮大是途虎人的骄傲,但也为途虎人带来了更多责任,如何贯彻落实标准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标准的服务,成为途虎人的新思考。

  2019年5月21日,“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1周年暨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启动仪式在北京人民日报社大楼举行。“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是途虎养车和人民网联合发起的汽车后市场自律组织,如今已有超过50个汽车后市场产业上下游知名品牌成为联盟成员。

  启动仪式上发布的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下称“标准体系”),也是途虎养车在推进诚信服务、标准服务方面的最新重磅举措。而为确保标准体系严格落地执行,途虎养车将引入包括媒体、行业专家,以及大批消费者对途虎养车工场店的标准化服务进行监督和反馈,并计划发起标准化服务自律公约。

  5月,途虎养车推出“千店同庆,诚信服务品质月”活动,千店再次签署《品质服务承诺》,持续为车主提供专业靠谱的高品质汽车养护服务。如今,对标准化有着更高要求的途虎养车,再次推出“标准服务公约”,将针对全国超过1000家的途虎养车工场店进行一轮全新的标准化提升。

云图片

  对于工场店未严格执行汽车养护服务标准流程、不遵守门店管理章程、未采用途虎养车授权认证正品,影响到消费者服务满意度以及引起投诉的行为,途虎养车都将有一系列处罚措施:警告、整改、重新培训甚至终止合作,最终帮助门店进步并落实标准化服务。

  “途虎养车已经做好准备,将通过最严格的管理手段,打一场提升服务质量、严格服务标准的攻坚战。”途虎养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准服务公约”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场运动,而是一个贯穿途虎养车工场店发展、壮大的核心理念。如何为中国车主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如何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始终是途虎养车人所坚持的,相信在“标准服务公约”的信条下,上万途虎人将以自己的切实努力,重新定义“好服务”!

  一个人民网和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都关注的标准化战略!

  早在2016年,途虎养车就经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承担“汽车后市场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2018年5月,该试点项目高分通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验收。此后途虎养车继续丰富和完善该项目,进而形成途虎养车工场店服务标准评价体系,引领汽车后市场行业服务标准化升级浪潮。

云图片

  这一标准体系内容丰富、完备,涵盖技术施工标准化、服务流程标准化、管理运营标准化,以及线下监督与反馈。它把消费者关心、担心,但是长期以来并不透明的汽车后市场服务进行尽可能的量化呈现,并把量化的结果、收费标准向消费者全面公开。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指出,汽车产业一直是我国国民经济重要支柱产业之一,随着互联网和汽车后市场的深度融合,对促进整个国民消费升级和结构转型意义重大。人民网作为人民日报媒体融合发展的旗舰,始终高度关注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媒体报道,深入汽车企业,增加公众对汽车产业的了解。今后,人民网将致力于维护汽车消费市场的良性发展,一如既往“讲好中国汽车故事”,促进汽车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云图片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创新发展处副处长史燕君在前述启动仪式上也表示,汽车后市场的标准化服务、高质量服务应当成为企业共识,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毋庸置疑,途虎养车将尽最大努力,推进“标准服务战略”落地升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