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垃圾分类将纳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 美尚生态园林固废先行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5 16:11:23

   6月3日,相关领导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体现。6月28日,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表示,下一步将把垃圾分类的突出问题纳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促各级政府切实履行主体责任。

  随着国内垃圾分类政策的推进,产业机遇也引发资本关注,垃圾分类对于产业链各环节的影响也在分化。将垃圾分类与循环经济、资源再回收产业化利用进一步结合起来也是拥有深厚专业和经验的龙头企业的重点己任。

  专业园林固废处理综合方案提供商和产业化应用领军者

  美尚生态(300495.SZ)子公司无锡木趣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园林绿化固体废弃物的收集、分类、处理及高效资源化利用技术研究,是国内率先践行园林固废收集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企业之一。

  在今年1月31日,上海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了《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并已于7月1日起正式实施,条例明确指出垃圾分类,发展循环经济,支持湿垃圾产品用于城市公共绿地、公益林的土壤改良,支持符合标准的湿垃圾产品在农业生产领域的推广应用。

  绿色环保、生态文明建设已成为国家绿色经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尚生态早于2013年就产生了开发创新园林相关新产品的想法并确立了将对园林废弃物再循环利用的发展方向。基于对有机覆盖物的研发实践和市场需求的一定认知下,开发研制出了以植物废弃物为原料的有机覆盖物“木趣”产品,通过“木趣”有机覆盖物应用于绿化景观工程,改良土壤;同时美尚生态园林废弃物再利用的新思路也受到了各地政府的认可。

  美尚生态旗下子公司木趣科技有限公司建有设施完善的园林固废处理基地,拥有国内最先进的园林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标准生产线,旗下木趣有机覆盖物产品在全国二十余省市推广应用并取得好评。多年的技术创新和经验累积,木趣科技已发展成为专业园林固废处理综合方案提供商和产业化应用领军者。

     各地大力推进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设

  近年来各地政府相关园林和绿化管理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站在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把园林绿化垃圾分类当作重点工作来抓,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动员发动,切实推进城市园林绿化垃圾分类的工作,逐步使“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据资料显示,随着我国城市生态景观建设大力的发展,园林废弃物的产生量也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由此可见,作为解决园林废弃物的一种重要手段,“木趣”必将成为可再生循环的优质园林新资源之一。

  随着“十三五”期间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推进以及“美丽中国”战略的实施,一些研究机构预计到2020年前后,环保产业规模预计将接近10万亿。随着环保行业的大融合已经迈入了全面纵深的新阶段,美尚生态已成为打通环保产业大链条,聚能发展的新环保体系代表公司。

  “知行合一,关键在行”,借助政策的东风,美尚生态呼吁更多社会力量共同推进固废处理及资源化利用,为我国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