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台湾知名主持人杨世光,台湾财经主持一哥,到大陆继续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4 11:44:44

   台湾著名主持人杨世光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金融系,从小就喜爱看金融方面的新闻、资讯,杨世光自己表示从小就有存钱理财的观念。在上学时期,曾成立专门研究股市的经济研究社,并赚去了自己18岁第一桶金,35万元。随后杨世光被财经台发现其有口才、有观众缘,将其挖到财经台主持节目,让他终于有了自己的自由发言平台。

2.jpg

  杨世光在台湾凭借着自己独到的分析以及趣味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财经类观众的喜爱,并收获了相当高的人气。成为了财经主持界的知名人物,随后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与学习,成为了台湾财经界的主持一哥,在主持中利用各种犀利的语言以及比喻向观众讲解自己对于财经、投资方面的见解。如今台湾财经一哥进入了大陆市场,带领他的团队在仟和亿教育公司主持《金钱爆》节目,他也将把自己的见解以及犀利而明智的分析带给大陆更多的观众,期待他在仟和亿公司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把更多的乐趣、分析带给我们。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