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ABC跨境电商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店群该如何操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2:08

   随着近几年来国内电商平台的迅速发展,太多太多的人涌入这个市场,淘宝店群,京东店群,无货源模式也是加速了国内电商平台的发展,使得提前进入了下坡路,这也是很多人说现在国内电商累死人不赚钱的原因,市场就那么大,卖家数量的增加,竞争加大,而且平台出现一系列规则变化, 对于店群操作的卖家也是砍了又砍。

亚马逊跨境无货源是怎么操作的

  简单些理解就是把国内平台的产品加价搬到亚马逊欧洲站平台上卖,因为发展中国家制造业成本比较低,还有汇率问题。卖给高消费的发达国家。加价一般5倍起,10,20倍的都有,利润非常可观,是国内的电商平台所达不到的。

  亚马逊是一个全球性的o2o电子商务平台,目前的亚马逊无货源模式,从淘宝、天猫、京东、1688、速卖通等上选取产品 加差价上传亚马逊店铺,是非常简单的一种操作模式,可以快速上手。

  很多人会问道,做亚马逊是不是需要懂外语,这单是完全不用担心的,亚马逊ERP系统里边是有翻译功能的,可以直接把采集出来的商品进行翻译,之后上传到店铺,另外平时遇到不懂的外语完全可以利用其他翻译工具进行翻译,比如说谷歌,所以完全不同担心不会外语就坐不了亚马逊的问题

  注册亚马逊店铺需要用到企业执照和双币信用卡,亚马逊店铺没有押金只有每个月的租金

  ①北美站 北美三个国家(北美,墨西哥,加南大) 可同步销售 :39.99美金/月

  ②欧洲站(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 25英镑/月

  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操作,做国内电商的朋友上手应该会很快,批量操作,ERP系统实现互联网全网商品抓取、图片处理、标题优化、一键翻译并上传到欧洲五国亚马逊站销售,不管是个人操作还是团队操作,都可以快速上手。

  ABC跨境电商的“亚马逊无货源店群”一站式服务模式,是一个适合个人创业的跨境出口电商模式,是一条国内电商、微商转型跨境出口电商最便捷的通道,门槛低、回报高、无风险。我们提供落地式服务,完全可以在一周学会,欢迎来我司咨询、考察、培训、合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