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娱乐圈总有些人突然就销声匿迹了,《水男孩》插曲演唱者阿穆隆其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9:46

   大概是从去年的《创造101》开始,沉寂多年的选秀节目开始大肆占据荧幕,《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创造营》…扎堆的出现。

  选秀嘛,最后占据C位的毕竟寥寥无几,98%的人都是如昙花般出现,然后又突然就销声匿迹了。虽然娱乐圈很有“钱途”,但是要想混进这个圈子或者是要想在这个圈子里混得好,就必须能够火起来,要被很多人知道并且被很多人喜欢才行,不然就算在这个圈子里再久可能也得不到发展。总得来说出名不仅要有才,要有不懈的努力,运气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

  比如拿“超女”季军的张含韵,出道已经有十余年的,其间有过5年的“失业期”,消失在大众视野,2004年首届超女比赛的冠军安又琪连续出唱片仍然没能有很大的曝光,几乎不再有人谈起。又比如参加了2012年《非同凡响》、2012年《中国好声音》的多亮跑遍了全国仍未大红。2004年《超级女声》亚军王媞在2005年发行了个人专辑《媞名》后就再也没了消息。

  最近新出的网剧《水男孩》插曲的演唱者阿穆隆也是其中之一。

  2007年的那个夏天,想必很多90后都记忆犹新。那一年,张杰获得了快乐男声总决赛的全国4强名额,从此迎娶湖南台一姐,走上人生巅峰。而阿穆隆,一个来自蒙古大草原的大男孩,是那一届快男全国第8强。

  因为自幼在草原长大,他很好地继承了蒙古民族特色音乐中的优良部分,擅长将长调、呼麦等传统的蒙古歌元素和流行音乐进行融合、再创作。

  快男结束后不久,阿穆隆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开始进入娱乐圈。凭借着抗打的颜值、代表性的蒙古乐唱法和天籁般的嗓音,被粉丝戏称为“草原王子”的阿穆隆凭借歌曲《男人女人》获得了金曲奖。

  出道不久就获得了这么高的认可,起点很高、实力很强,阿穆隆原本应该前途可期,但一场醉酒让他的事业线戛然而止。两年的销声匿迹,足够让娱乐圈彻底忘记一个人。2012年,再次起航的阿穆隆已然如同圈子里的新人一般,但他并不缺乏从头再来的勇气,在唱歌的道路上继续行走。如今,他出了单曲,还拍摄了影视作品。好朋友许茹芸的演唱会,他被邀请担任了帮帮唱。

  2012年,阿穆隆发行了单曲《证明你的存在》。2013年,他主演了音乐微电影《相遇就在寒冷的季节》。2014年发行了首张个人蒙古语专辑《心之印》。

  2019年,他在电视剧《水男孩》中演唱了片头曲《荡漾》,同时,阿穆隆也是作曲者。歌词中“是否人生路总有起伏的波浪,谁在乎我曾将彷徨,所有人只会全力鼓掌”似乎也唱出了阿穆隆的心声。

  目前《水男孩》正在优酷热播,或许阿穆隆的歌声里听出一些感慨。不管过去多坎坷彷徨,只看当下,未来可期。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