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精工品质匠心制造—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7 14:16:59

   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启动新一轮银行网点智能化升级改造。

  中国农业银行根据现有网点分类,将智能化升级网点分为“智能化”旗舰店(在旗舰店中选择)、“智能化”网点(在全功能网点中选择)“智能化”轻型网点(在基础网点中选择)三类,其中“智能化”轻型网点为“塑身”网点,重点打造特色银行。今后凡新改造网点,一律按照“智能化”标准实施。

  中国农业银行根据客户需求,增配超级柜台、电子回单柜、打印边柜、大额快速存取款机、现金票据一体机等交易类自助设备。

  新增的自助设备存在品牌多、型号多、外形各异、高矮大小不一、主体颜色不统一、主体材质及技术参数规格不统一等问题。

  升级银行网点自助设备作为新型金融工具是银行系统固定资产投入重点,从设备选型、布局、购置、运行到维护、更新等都必须进行统筹规划和规范操作。

  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可以统一整合、集中布放自助设备;统一自助服务区视觉形象标识;标识自助设备;统一自助设备配套设施;一体化自助设备整体外形主体颜色、尺寸、材质及技术参数规格;遮挡保护自助设备操作人隐私;自助设备防尘保护;方便管理自助设备;形成自助设备规模优势、集群优势,打造集中式智能服务区。在这里笔者带您了解北京天驰融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

  北京天驰融盛科技有限公司www.pegay.com(简称:天驰融盛)是一家集金融网点智能升级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咨询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公司,具备丰富的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生产安装经验。关注微信公众号“天驰融盛智能金融”了解更多金融专用设备信息。

  天驰融盛拥有专属生产基地,已投入生产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可满足个性化要求进行订制,天驰融盛同时建立备品备件库,标准备货机型可实现接到订单后次日保质保量的发货安装,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

  一、天驰融盛生产设备

  天驰融盛引进世界先进的AMADA钣金设备,包括数控剪板机、飞行光路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激光切割机床、数控冲床、电解切管机、铝点焊机、表面擦光机等,并有与之配套的喷涂生产线。

  先进的生产设备,智能数控操作生产,产品组件精密度高误差微小,采用高效模块化流水作业,产品品质和交货周期有保证。

生产设备图片来源:天驰融盛

  二、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备货库

  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标准备货机型可实现接到订单后次日保质保量的发货安装,为客户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

备货库图片来源:天驰融盛

  三、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产品设计

外罩细节图片来源:天驰融盛

  天驰融盛致力于金融网点智能升级,专业从事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类产品生产,了解银行及自助设备配套设备生产特点,具备丰富的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设计、生产、安装经验。

  1、设计标准: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外观、材质、标识均符合总行《VI营业网点形象建设标准》相关自助机具设备设计/制作图中所规定的标准。

  2、生产标准: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具有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

  3、主体:采用厚度不小于1.5mm冷轧钢板折弯成型,表面喷塑处理,上部装饰面拆分设计,接缝暗藏,侧面及顶面暗藏螺钉连接。分体组装。

  4灯箱、标识VI形象及广告画面按中国农业银行标准设计。行标、标识采用亚克力水晶立体雕刻字,局部采用丝网印刷文字,发光(内置节能LED灯具)。

  5、设备名称斜板部分需加灯光照明,白色亚克力采用平板喷绘技术。

  6、防窥板设置不少于10mm厚度磨砂磨边亚克力防窥板。内置LED光源。光线均匀。

  7、电气配备时间控制器,可根据外部环境实现光源自动开启关闭。国标安全插座。变压器。

  四、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安装案例

  天驰融盛专业服务于银行客户,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已批量在中国农业银行中使用,优质的产品及周到的安装服务得到客户的好评。

安装案例图片来源:天驰融盛

  五、总结

  天驰融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精工品质、匠心制造:

  质量可靠:天驰融盛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真正的工业级产品,模块化流水作业,标准机型长期备货,确保生产和布放速度。

  个性化需求:外型美观新颖,根据中国农业银行总行《VI营业网点形象建设标准》进行设计生产,银行标识醒目、形象突出。天驰融盛可提供中国农业银行自助设备防护罩大堂式标准版、大堂式地铁版、穿墙式标准版、穿墙式地铁版、自助设备一体机化外罩直排版、自助设备一体机化外罩内转角版、自助设备一体机化外罩外转角版、自助设备一体机化外罩矮版大堂式等外观样式。结构灵活组合,可以适用不同的使用需求,并可按现场环境提供单台、多台、紧凑等个性化设计。

  安全保障:自助设备一体化外罩通体钢架结构,防暴、防抢、防盗;符合行业规范和中国农业银行总行《VI营业网点形象建设标准》。

  安装方便:安装施工简易便捷,可根据实际环境灵活调整地点。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