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NIKKEN INC.磁气鞋垫,养生再也不朋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09 11:16:56

   关于磁场疗疾,百度百科上的解释是:人体磁场属于生物磁场,能用于治病,并且早有出处。明代医药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详述了磁石治病,如“大肠脱肛用磁石未面糊调卤上”、“小儿惊痫,磁石炼水饮之”等等。除了中国古代名医,磁场疗疾也曾被国外所应用,例如古希腊盖伦在公元二世纪曾用磁石治腹泻;十一世纪阿拉伯名医阿维森纳用磁石治疗肝、脾疾病等...可见磁场疗疾绝非空谈。磁场疗疾近50年来被人们广泛用于医疗研究当中,并取得一系列的科研成果和重大突破。

  国内专家曾对磁场疗疾进行过长时间的研究,实验证明:人体本身的磁场十分微弱,但若是通过某种方式为人体补充足够的磁场,将会对机体造成诸多有益影响,对有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人群也有相当大的好处。为此,全球不少专家、学者将磁场疗疾作为研究对象发起研究,并研发出能提高人们健康状态的“磁气疗法”,NIKKEN INC.磁气鞋垫所采用的正是这个磁场原理。

  据了解,品牌NIKKEN INC.源自同样对养生有追求的岛国日本,当地人崇尚穴位疗法,即用鹅卵石刺激足底穴位,以达到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新陈代谢、消除疲劳等养生功效。NIKKEN INC.将鹅卵石养生法和磁场疗疾理念相结合,利用团队钻研出的磁场补充技术成功设计并制作出NIKKEN INC.的得意之作——磁气鞋垫、寝具系列,这两大产品都有助于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若是再多加注意饮食和生活作息这两方面,对缠绕国人已久的失眠多梦的症状将会有显著的改善效果。

  NIKKEN INC.深知,随着如今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每天都需要扛着倍增的压力生活。因此对大部分人来说,运动、养生几乎成了一种奢侈,很多人甚至用一种朋克养生的方式,即熬最深的夜,吃最多的保健品,但是这样的养生方式其实并不健康,甚至有可能对身体早上不可逆的伤害。而相反,磁场疗疾则不同。相比一边作死一边自救的朋克养生,NIKKEN INC.的磁气鞋垫和寝具系列产品还是更为安全、稳妥一些。

  在NIKKEN INC.看来:想要时时刻刻健康,还需从生活习惯、饮食作息和心态自我调节。NIKKEN INC.,期望每一人都能健康幸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