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健身教练培训的六个坑,千万不能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9 13:06:45

   健身教练工作环境好,每天接触高收入人群,又不需要通宵加班,你或许蠢蠢欲动了。但在做健身教练前,要先经过培训考试,才能持证上岗。健身教练培训要怎么挑选?又有什么要注意的点呢?

  学费:健身学院作为商业培训机构,肯定不会有公办高中大学那样低廉的学费,因此要对学校精心挑选,对学费过低的健身学校提高警惕,以免花费大量时间金钱,却连证书都没能考取。

105.jpg

  资质:资质是健身学校的品牌价值所在,没有任何一家权威机构给予认证的健身学院,可能是刚刚成立、资历尚浅,也可能根本就是个骗局,不应当轻易相信其宣传,要小心分辨真伪,最好实地考察后再花钱报名。

  设施:实地考察除了判断真假学校,还能查看硬件水平。现在健身俱乐部的科技都在进步,配备有智能健身设备,健身学校如果设施落后,怎么能跟上高端健身会所的潮流呢?

  就业:大部分有经验的健身学院都会长期和健身品牌合作,为健身俱乐部提供人才,也给培训学成后的学员就业机会,选择有多年历史的健身学院会比较靠谱。

  导师:在师资力量的判断上,导师自己的成绩固然非常重要,但也要学会去看导师们偏重的方向。比如,想学康复课程,但导师们都是在其他方面很强,看不出这家健身学院在康复课程上有特别的优势,那应该就不太适合了。

  课程:健身学校的课程基本都面向零基础学员招生,有考证类课程,也有提高型,课程类型很繁多。宣传资料里看到哪些课程是该学校在国内首创或者第一个引入,基本就是经验最丰富的王牌课程了。

79.jpg

  上海体适能性价比高,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国职通过率保持90%以上,是长期的行业第一,受到健身品牌信任,全国各地都可推荐就业。作为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权培训基地,国内首创康复课程并以此见长,赵宏巨教授肖树明院长都有医学背景,赵宏宇章毓燕导师既是国职考评员,也是国医大师的亲传弟子,他们具有几十年教学经验仍然在一线执教,为每一个学员的成长和进步护航,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