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米氏孕婴童母婴店,贝亲王宝宝婴儿山茶油护肤面霜“热卖品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3 11:23:16

   米氏孕婴童成立于2001年3月8日,发源地为吉林省长春市,2016年1月,总部迁至到北京,2018年7月,米氏云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米氏孕婴童隶属于米氏云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有专业医学背景的、具管理全国母婴连锁经验的科技企业,为合伙人赋能打造中国首家母婴行业管理服务平台。

  公司创始人为专业的儿科、妇产科医师,用严格的医学生理学来衡量引进产品。秉承着“将专业的医学知识融入到销售服务中”的理念,正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基因,让我们持续保持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成为科学育儿的行业典范。

360截图20190402233106713.jpg

  我们经营宗旨:从医学角度出发,为消费者甄选良心商品,以母婴安全为己任,搭建科学育儿服务平台。

  经过18年的变革与发展,米氏孕婴童成长为孕婴童行业巨舰,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员工总数超2000人。

  米氏云商致力于“为合伙人赋能打造中国首家新零售管家式服务平台”通过先进的信息化系统实现会员、支付、库存、服务等数据的全面打通,达到经营管理数字化、在线化,实现科技赋能于母婴实体门店。

  现面向全国招募门店合伙人加盟米氏孕婴童,我司为合作伙伴提供,店铺选址--店铺设计--店铺装修--开业筹划-经营管理的全方位服务。业务介绍:米氏孕婴童品牌主要销售米氏孕婴婴儿用品、喂养器具等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质优的商品、优惠的价格,用真诚和热情来赢取顾客良好的口碑和信任,树立良好的品牌市场形象。

01.jpg

  贝亲王作为著名的国产宝宝婴儿护肤品的创造者,以高瞻的市场战略眼光和专业的儿童护肤理念,致力于为每个中国孩子解决肌肤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护肤知识。60多年来贝亲王始终秉承着“宝宝开心,妈妈放心”的态度,以安全温和的配方,不断地呵护着孩子幼滑的肌肤,陪伴着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

  贝亲王集合了中国传承与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由数位专家及护肤专家组成的世界水平的优秀研发团队,为贝亲王提供持续产品创新的能力。公司现拥有多项婴儿专利,且拥有国家卫生部及药妆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多款婴儿产品。

  采用世界先进的研发设备及高端工艺,准确科学的萃取成分精华,严格的把控各种天然成分的添加,完美成就了每款产品的高质量标准,从而创造完美肌肤。

  贝亲王自出世以来,贝亲王http://www.beiqinwang.cn/得到了医学界的“中国婴儿安全品牌奖”奖项和赞誉,2000年荣获中国医学最佳口碑品牌金奖。事实上,我们的婴儿护肤品被很多妇幼保健院、新生儿保健中心和医生办公室推荐使用。最重要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妈妈和爸爸的褒奖,他们高兴地分享现实生活中改善婴儿肌肤的经验。这份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

06.jpg

  在匆匆60多年的岁月里,贝亲王始终稳居中国自主婴幼儿护肤品市场第一的地位。迄今为止,贝亲王已拥有婴儿山茶油乳、婴儿山茶油霜、婴儿山茶油系列等品牌。成熟的产品研发系统、庞大的市场支持,使贝亲王品牌焕发无限活力。

  贝亲王作为中国本土的一个老品牌,由于其乳霜产品防皴效果好,因此在本土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有着稳定的品牌忠诚度,并且一直保持着婴幼儿和儿童护肤品的国内市场品牌老大的地位。

  只为给予中国宝宝最适合的爱护,陪伴中国宝宝俊俏茁壮成长——这是贝亲王品牌的专业,也是最初的愿望与最终的梦想。贝亲王将婴儿“本来的美”传递给现代更多的宝宝!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