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融·红锦坊游玩指南】乐享美食盛宴,回味经典味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3-22 18:34:32

   华融·红锦坊由前身“国营青岛第一棉纺厂”重塑为商业街区后,逐渐成为青岛吃喝玩乐新地标,自然少不了一些大牌餐饮的入驻,在越来越多的美食商家在红锦坊扎根驻脚之后,在红锦坊已经形成了一条成熟化的集美食、购物、休闲于一身的商业街。

  其中,一家集合了青岛不同风味的特色美食老店——千千家土锅焖鱼,在红锦坊经营多年积累了大量的固定客流,品牌老店的人气极大地带动了红锦坊的客流量,这家经典美食老店以土锅焖鱼为主打菜品,优选一线大牌海鱼,食材安全新鲜,专业研发定制配方,土锅焖制入味能够满足消费者味蕾的不同需求,是来红锦坊体验美食的不二之选。

  在华融·红锦坊的餐饮行业中能够脱颖而出店家除了可口的味道之外,必定有着其他过人之处。相传清道光年间,一对渔夫夫妇发明了土锅焖鱼的做法,利用土锅吸热散热慢的特点,程度锁住鱼肉的鲜美,保证汤汁入味,为人们带来了难得的一尝的美味。如今的千千家土豆焖鱼从材料到工艺全部升级,成为华融·红锦坊的标志性餐饮品牌。

  华融·红锦坊的待客理念与千千家不谋而合,千千家土锅焖鱼本着“三好”经营理念:好品质、好口味、好服务,满足大众简单吃好饭的需求,店内用餐环境干净整洁,餐具环境安全卫生,给予消费者一种舒心用餐的感受。华融·红锦坊同样也是本着为顾客着想的理念才能同样得到大家的青睐。

  华融·红锦坊收藏百年纺厂艺术风华,见证城市百年豪情壮志,引领下一个百年蓬勃发展,启幕青岛商业新传奇。华融·红锦坊秉承着这样的发展目标,不断扩展品牌数量丰富自身的服务宽度,追求品牌质量完善自身的服务厚度,这为带动该区域的商圈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华融·红锦坊依托近百万平成熟社区,为商街的繁荣聚合了人气,人气汇聚财气。制定专业运营推广计划,推动商铺升值,带来丰厚投资回报和经营效益。

  红锦坊位置交通发达,临近规划中的M4内蒙古路站,周边配套齐全,医院、学校、购物中心一应俱全,一站式满足周边居民的各种需求。华融·红锦坊聘请专业的招商团队,对商业街进行统一的招商管理,商业财富发展潜力深厚,力图打造成城市的行业标杆。目前商街内整体招商入住率已超80%,招商开业率100%。

  台东北M4地铁旁临街旺铺,建面40-400m2在售现铺,4.5m—6m层高,买一层隔两层,三年返租,即租即用,紧邻三大商圈,打造岛城财富金地。限时活动,手速抢购旺铺,优享高额优惠!赶快入手吧!

  项目地址:青岛市市北区海岸路2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