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华予邮轮2019《新梦想·新征程》年终盛典海上盛宴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1 15:23:12

   华予邮轮2019《新梦想·新征程》年终盛典海上盛宴顺利召开

  1月28日,华予世纪邮轮管理有限公司2019《新梦想·新征程》年终盛典海上盛宴在歌诗达·新浪漫号邮轮上顺利召开。此次大会设置在“厦门—冲绳—厦门”五天四晚的旅程上。华予世纪邮轮管理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与各城市合伙人共襄盛典,打开华予邮轮梦想启航的新篇章。

  歌诗达新浪漫号邮轮于27日从厦门出发,海上盛宴由此拉开帷幕。在这座流动的海上度假城中,华予人在此畅享着邮轮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无限魅力。28日召开的华予世纪2019年终盛典,是此次“环球之旅·走进冲绳”盛会的重头戏。首先华予世纪邮轮公司董事长张馨予对各位的到来进行感谢致辞。紧接着,华予邮轮刘爱华女士、李闽女士、薛惠贞女士等联合创始人代表先后与在座各位分享了自己投入邮轮行业的初衷以及在华予邮轮过去一年的心得。

  华予邮轮首席运营官杜总上台为所有会员讲解了华予邮轮全球合伙人计划,引领大家共筑中国邮轮梦。

  活动的最后,华予邮轮还为在场的每一位来宾都送出了本次2019年终盛典暨“环球之旅·走进冲绳”活动纪念礼品。

  邮轮产业被誉为“漂浮在海上的黄金产业”,中国邮轮业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二大邮轮市场。华予世纪于2014年在厦门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国际邮轮产业链投资及运营管理的专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华予世纪一直专注于团队邮轮的渠道拓展与线路规划、主题邮轮的产品开发与宣传推广、邮轮产业链的投资与运营管理。

  展望未来,华予世纪将一如既往秉承“中国邮轮文化推动者”的使命,积极延伸邮轮经济上下游产业链,搭建融创共赢事业平台,成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邮轮服务平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