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上海美瘦推出尽早APP,赴一场“中医药健康”之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9 16:10:19

   目前,我国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未来10年,各种慢性疾病将以爆发式的速度迅速扩展到每一个家庭。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中国人均健康支出不足美国的5%,仅为全球人均健康支出的1/5。

  20年前没有健康产业,如今健康产业成了全球经济中“不缩水”的行业,早已被国际经济学界确定为“无限广阔的兆亿产业”。马云都说了,下一个超越他的人肯定出现在健康产业!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定下了明确目标:到2020年,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超8万亿,到2030年达16万亿。健康产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在第三篇“优化健康服务”中第九章“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原文:“到2030年,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在重大疾病治疗中的协同作用,在疾病康复中的核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上海美瘦作为国内首家酵素全品类品牌商,一直秉承“用良心做产品,用生命做事业”的初心,不急功近利,每一步稳扎稳打,从第一款明星产品--美瘦酵素蓝莓饮,到药食同源微生物发酵的好尔生系列酵素,美瘦以传承中华上千年发酵文化,振兴华夏中医药事业为己任。

  2018年,响应党中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号召,美瘦又有大动作:我们即将推出一款中医药健康服务APP---【尽早APP】。

   尽早是一个怎样的APP?

  答:尽早APP是一款能为普罗大众免费提供中医面诊、舌诊、问诊检测,提供海量中医药知识、提供在线健康服务的中医药大健康社交平台。

  尽早APP的优势在哪里?

  尽早APP由上海美瘦公司自主研发,利用中医四诊仪国家专利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VR技术,着力了解每一位用户,为每一位用户建立独特的健康档案,提供健康生活管理方案。

  尽早APP将从三个方面满足用户的健康和情感需求:

  

  

  

 

  一是满足广大亚健康、慢性病群体的健康测试需求,通过人性化的交互设计,对应用户不同的生活区域、生活习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精准的饮食运动以及专家建议。 二是给所有关注健康的人群提供表达心情、记录健康生活日常的空间,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的健康改变。三是能够分享交流,好友互荐,既可以分享给别人也可以对别人的分享评论点赞,让健康成为一种最流行的社交方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