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三星洗衣机怎么样 贴心洗涤服务凸显无微不至的关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6:58:26

   洗衣机是日常居家生活中的常用电器,随着技术的发展其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三星洗衣机怎么样,三星智慕·多维双驱洗衣机在家电行业的发展变革中砥砺耕耘创新突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贴心洗涤服务。

  三星洗衣机怎么样,这款洗衣机是有着十四种的洗涤模式,可以根据不同的洗涤需求,来选择对应的洗涤模式或者洗涤时间。十四种的洗涤模式,基本上对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洗衣需求都能进行覆盖了,因此,丰富的洗涤模式,还是非常实用与人性化的!

  三星洗衣机怎么样,Quick Drive快洗技术是这款洗衣机的核心技术,它和上述讲述的洗涤模式还有着一些关联,因为有了这项Quick Drive技术的存在,这款洗衣机的洗涤模式得到了全面的提升。三星洗衣机怎么样,以这款洗衣机的超节能洗举例来说,三星其他机型的超节能洗涤时间大约在139分钟左右,而这款大约仅需7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超节能的洗涤,洗涤的时间得到了大幅的缩短。

  这款洗衣机还可以实现5KG的衣物39分钟超快洗涤,让我们不必花费太多的时间,而浪费在衣物的洗涤之上,享受快人一步的洗衣体验。三星洗衣机怎么样,Quick Drive快洗技术的实现主要源自于这款洗衣机是有搭载双重电机的设计,并且采用的是全新内筒的设计,通过搭载双驱内筒,对波轮和滚筒的洗涤方式进行了结合,在对衣物清洗时,波轮滚筒同时运转,可以上下左右的进行摔打洗涤,同时也可以前后的翻滚衣物进行洗涤,也是这样的洗衣方式,才能让洗涤时间全面缩短,且洗涤的衣物更加洁净。

  除了蒸汽除菌,这款洗衣机还可以实现深度除尘功能,对衣物进行深度除尘,让衣物做到真正洁净。三星洗衣机怎么样,深度除尘与蒸汽除菌这两项功能相结合,有效规避了衣物因细菌、灰尘而可能造成的二次污染,为我们提供更多保护。

  提到三星,不能不提的就是人工智能了。三星洗衣机怎么样,在这款洗衣机上,所配有的Q-Rdtor洗衣管家,用它可以帮助我们管理全家衣物的洗涤问题,记忆常用的洗涤程序等,还可以实现对洗衣机自身的能源消耗进行监测,让我们对洗衣机真正做到了如指掌。

  三星洗衣机怎么样,三星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原点,一路成长与创新发展,不断推动健康洗护产品的普及,让健康生活从此触手可及,让每次都是全新的洗衣体验,让衣物焕然一新。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