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中国土特产网,来自大自然的问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4:23:46

   当前,国内消费者对优质、多样性的土特产需求日益旺盛。同时,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下,人们对淳朴的农村生活、家乡味道的土特产的诉求逐渐提高,天然绿色的农产品,也将会越来越受欢迎。

  目前我国特产行业的发展现状还存在较大差距,广大具有地域特色优质资源开发的产品还没有真正规模化进入市场。缺乏品牌、资源散乱、信息封闭、产品流通不畅等问题,制约着特产行业发展。由于地域偏远、市场辐射短,大部分特色产品面对较高的市场门槛望而却步,导致产业成长缓慢,名牌涌现难,要问中国土特产行业在这种境遇下要发展,路在何方?

4.jpg

  在巨大的市场潜能、互联网+的渗透以及各项政策红利下,农业电商正在步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从整个大环境来看,电商的爆炸式发展,不可避免地使农产品越来越多地“触网”,农业在互联网渠道的增速远远超过其他成熟行业。

  在互联网新型发展模式下,昭通果满山河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松先生倾情打造了中国土特产网。经过多年的时间磨砺,张松先生发现土特产已经有了独有的地理标志以及独特的味道,并受到了相当多人们的喜爱,只是还没有走出去。其实,要想打造出品牌特产,没有捷径,但是可以改变渠道。土特产品要顺应消费升级的新趋势,紧跟市场谋出路,这样才能让农民拥有更多增收“金饭碗”,他相信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开放的,没有地域限制的朝阳产业。

  借助国家发展“互联网+”政策的东风,张先生将土特产推向了互联网,联合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打造了中国土特产网电商平台。通过这一平台,本着以技术共享、用户共享、内容共享、商品共享、商业价值共享的目标,真正实现跨界融合。不仅打开了中国土特产的销路,还提高了产品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名优特产打开销路,走出国内,为更多的企业带来了新盈利点。

  张松先生认为,土特产产品无论从商品独特性、物流、价格、季节、市场需求无疑都符合电子商务的运作模式。从各种特产的加工原材料到商品流通的各个环节,都明显完全符合电子商务的运作模式。特别是特产商品的独特性:其中以养生保健,口感,新鲜,原材料的特征最为明显等,是特产商品能在市场需求中最为重要的因素,同时能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目前,中国土特产网平台已经正式面向全国各地土特产企业商家开放,张松先生诚邀全国各地商家加盟入驻,您可以通过输入网址访问平台;同时,张松先生为了能够保持互联网的生态平衡,将中国土特产.购物/中国土特产网.购物/云南土特产.购物等端口都进行了全面性的保护,任一端口都可直接访问平台,欢迎您的咨询入驻!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